老大,谢谢你!

很感性的,想感谢你们,爸,妈,兄弟姐妹们,和我很尊敬的老大,你!

从小到大,我都埋怨自己很没有运。可是在这几年,你就让我明白了自己是多么的浮浅。

有个美满的家庭,有着爸妈的宠爱......
有完整的教育机会......
别人有的,爸妈都会给我......
别人没的,爸妈都会尽量给我......
尽管我不爱读书,爸妈也尽量让我在私学院完成澳洲大学文凭.....

妈的宠爱..........
从小到大,我就觉得妈特别宠我........虽然那时我们很穷,可是.....
我要做裤子就做给我......( 啦啦时代)
我要买球鞋,她就踏taxi带我去sg wang买,
我要买nintendo,她也买给我.....
我要吉他,她也不会拒绝.....她宁愿省她自己的吃用,都不曾让我失望。
每次我不开心,她都会听我说.....
她都会很积极的开导我.....
我生病时,都会有粥吃,到时候就拿药和水给我吃....
每次看到我最怕的蟑螂,她都会帮我“消灭”它们.....
她从不看不起我,虽然我一事无成,满身缺点....
她从不拿我和别人很有本事的孩子比.....
她从不埋怨的莫莫帮我,就怕我被别人看不起....怕我自己看不起自己.....
只要我说很想吃什么,大概明天就会吃到.......
有那么好的妈,我今生还有什么好怨!

有很好的姐,妹,弟........

有很好的一群朋友,很真心的知己...........

当我很低落时.....他们一个个轮流来陪我......

我什么都有,却常在埋怨自己运很差,也许我的运不比别人好,做事都不会一帆风顺的,可是,看回我三十一年来,我真的看到,原来我命很好! 

这一切,都因为你老大,是你教会我的。你,我人生最大的导师。你教会了我如何看待事情,你教会我如何处理心情,你让我那“瞎”了的眼睛,“从见光明”,让我明白什么是珍惜。

我一切都有,只是自己不争气,常让家人失望,我真的是一无事处,你却废物利用,你看的起我,你相信我,你一直都在帮我,无论我多么多次的让你失望,你还是不断的给我鼓励,协助,支持,信任。你和妈一样,都在宠我。可能,很多人看在眼里,都把你们看成笑话,你们却一直相信你们眼里那只虫,终有一天会飞上天,成为那只龙!被你们宠,我却感受不到一丝的压力,原来你们在宠我的当儿,还很照顾我的感受,原来你们对我的爱,真的是到了极点.....我无法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被宠坏了。不过,今天,我终算看得很清楚,我真的很想对老天爷说声谢谢,今生,你给了我的人生最富裕的东西,我真的觉得,我前世真的修得福多。老大,我看到了,我醒了,你们辛苦了,我想,从今天开始,我想回馈给你们,就算要我服侍你们一辈子,我也觉得不足以报答你们的恩惠,真的,从今天起,我不想被宠了,让我来宠你们吧. 

谢谢你老大,跟着你,也是一辈子的,这个承诺不是风话雪月,而,它就像你们对我的肯定那样的...肯定! 
爸妈,等我,你们的福就来可以享了,我的Camry就来了,我一定会娶个好老婆,生个小baby给你们,因为,你们都和我一样,爱死小孩了。爸妈,我希望,下辈子当回你们的爸妈,为你们遮风挡雨。

评论

Unknown说…
我结婚的那天,在敬茶后,父亲和我说了一句我永远不会忘记的话~"将来,要做个好父亲"。

我知道,他告诉我将来要照顾妻子,孩子,和家。父亲,就是家里的领导者,是一个榜样。

Cj,今天我把这句话送给你,去迎接更美好的未来!更好,就是最好的报答,对所有爱你的人。

记得~"将来,要做个好上线"。

伟狮韦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