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到,雪花飘 !




有朋之远方(虽然他常下KL),他的一个短讯,出来两杯吗?以我这种豪迈的性格,虽知喝啤酒会肥,也绝不让他失望的,嘿嘿!十八瓶大的皇帽,实现了酒客一般的作风,可惜去不到两打,这是令人失望的,更可恶的是,为何有些酒客,就是怎样喝都不肥?真的是“干”!

听猫说当晚我醉纷纷的发了很多唠骚,辛运的是,那段记忆我没了,都不懂猫是否老作!

爽,爽,就是爽!谈恋爱要有好对像(哈,还是发乔!),喝酒也要有对的酒客,那你就会feel到,酒逢知己千杯少,人到醉时方知(自己)老(或身体好不好)! 嘿嘿!

看不明白?不要紧,更详细的请参阅我们“富豪”哥的部落!嘿嘿,分明就是帮你打广告咯,没法啦,谁叫我最近很红?(我想红想到疯了,阿爽hor!)哈哈哈哈!相片也是偷自他的部落的啦!

我其待下一次的,真的像江龙说的,来个Malaysia woodstock,那就真的啦!五月到,雪花飘,下次我其待有韩世,欧弟,江龙,阿爽阿...要不要给他来leh?hehehe!还有,不懂g先生会否从吉打下来leh?哈哈!

没有骗你,这一编,我真的是乱乱写的,可是,我“死白”欢迎灌水的! 

  

评论

匿名说…
你的牢骚是:马来西亚摇滚不死。

我们的“开解”是:马来西亚摇滚已死。
肥猫说…
咩老作?有证人唧!
寻日睇净係两幅相,今日先至写一大堆垃圾.畀啲水准嚟睇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