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十日

我刻意去忘记今天,一个只有我自己在意的记念日,可是,越是想忘记,越是难忘记。今天又是难以入眠,可是,我原谅我自己,因为,毕竟,我期待今天很久了。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经在为今天做准备,在安排节目,在想,与你一起去听那演奏会.....! 今天有点失落,可是,情绪没有很大的波动,我想,这是进步了。突然,很想传个短讯给你,想知道你好点了吗?想一想,你希望收到的,也不是我的“关心”,而这动作,他来做,才会为你带来窝心吧。我想,他也会做很好的,因为,你告诉我,他对你好了很多。

那天你动手术,我每分每秒都在担心,可是,知道他特意请假陪着你,在守侯着你,一个你期待已久,你很爱的人,肯在你身边,等待着你.....当你醒来那一刻,看到他在你身边........顿时觉得,你很辛福.

今天心情的平静,达到让自己担心的程度。就像那天我知道你们在一起后,我很冷静那样,可是,在几天过后,才知道其实心在滴着血,只是我在压抑自己。不过,这次,我没在喝酒了,我没有什么都不做,我尽量让自己很忙,原来,它真的有帮助。

我不知道,我写这封,是要发泄情绪,我想让你知道其实我很想你,我想把心事透露出来,我想......还是什么,我找不到答案,只是,有段时间,我觉得自己说太多了,后期,又觉得自己沉默太久了......!

今天妈她们在看戏,看到一幕是有一对有情人终于排除万难在一起了,我顿时想到的却是你和他,我问自己,从几时开始,连在我脑里,也没了自己? 不过,我相信,我的伤口好像就来好了,至少,我今天经过,敢抬头看着那双峰塔和KL TOWER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此刻,有声胜无声。CJ,你期待已久的30/5,这样过也不算太坏,至少,你今天没有很伤心。

我说自己,不要再无病呻吟了,CJ,你真的很辛福。真的。我自己也看到。

原来,我感慨的是,我知道,西街人生的第三段感情,今天大结局了。

我期待第四段.......

也希望那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段!

评论

阿夏说…
偶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