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心酸吗?



“老婆,你放心,我帶你上路!”

一名身材黝黑的男子,背妻子,駕電單車在路上奔馳,偶爾停下來,不時回望她;妻子緊緊依偎他,一言不發。不過,夫妻倆正要前往的地方不是他們溫馨的家,而是殯儀館。為了給地震中遇難的亡妻留下最後的尊嚴,男子用繩子把對方緊緊綁在背上,再用電單車將她送到殯儀館火化。

(图文取自星洲网站)

坚强的活下去,是生还者能为不辛离去亲人所做的唯一事了。这张图,它不是个浪漫的故事,它没有华丽的包装,却真真让我提会到所谓的“爱”。再次忍不住眼眶发红。他的痛,何止是身体上的伤?四川,中国,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在坚强的为自己,为亲人,为国家而活下去。

解放军的付出,他们也是人,他们也有家人,可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他们不停的冒险救人,为的就是,“希望”! 

各国自愿团体,不谈政治,都纷纷到达给于援助,发挥了人间有情精神。

人类在看来很妙小,可是当团结的时候,力量却很大。近期常看到各国选举,各党派斗得你死我活的,可以从新看到人类不分你我,从新合作,互相扶持,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我期望,一切赶快过去......... 

(惜福,珍惜,不再无病呻吟,你我都很辛福)

评论

阿夏说…
不止心酸,我脚也很算~~~ 因为我踩到柠檬!!!!

对不起啦偶像~ 我不是特地那这样伤悲的事情来开玩笑的!! 我是想你心情好些~ 所以说个冷到要命的笑话来调适而已~^^

我们祈祷~灾难快快过去~明天会更好!
西街 = CJ说…
summer,

明白啦!哈!你永远都是大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