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雄起,中国加油



我想,不只是女人,就是我这大男人,在看到每一天的四川灾害报道,心里面的痛,眼里的泪水都会不忍的流下。

这几天,从星洲日报里,不难发现,一幕幕让人感动,也让人痛彻心扉的报导。

- 父母捨身頂瓦礫‧3歲童40小時後獲救
- 張開雙臂趴在課桌‧老師犧牲自己救4學生
- 協助救出700生還者‧推銷員救不到妻子
- 在救援過程中突然聽到“兩隻老虎跑得快…”,雖然還壓在廢墟下,稚嫩樂觀的歌聲感動了救難人員。
- 四川大地震後,救援人員從廢墟中救出無數人,但一名母親臨死前,仍為愛兒餵奶,嬰兒被救出後,無人不動
容。




这张照片,让我最为痛心!弱小的手,还紧握着笔.........

有一幕,消防员站着发呆,里面被压着的小孩却对他喊,“叔叔,我没事,你先去就别人,真的,我没事!” 看着他们的勇敢,他们的坚强,相比,我真的惭愧。

有个妇女,为了自保,消防员给了她据子,自己据了自己的脚,逃出生天。



失去亲人,失去之爱,失去家园,失去希望,失去双手,双脚,失去一切.............

朋友们,若今天你什么都有,请你不要再无病呻吟了好吗?

施比受,更有福 ......让我们帮帮他们,列尽棉力好吗?

四川雄起,中国加油

为已逝者默哀,为其他灾难者祈祷,我们相信,还有奇迹.....还会有更多生还着,我相信!


(照片,报导源之星洲

评论

匿名说…
我的天啊~我真的忍受不住了~
我不敢再停下去这些残忍的事件~
太残忍了 T.T
Jinlan说…
今天用文字记录了一堆负面情绪。
间中看到了这段 --》
若今天你什么都有,请你不要再无病呻吟了好吗?

羞愧得脑袋发烫。全删了。
决定好好过完今天。
西街 = CJ说…
wendybb
我们是不敢再想,可是,他们却步停的在面对!我想,你我都要学习更坚强。

jinz
so sorry.我不是这个用意,其实,我是在说我自己。我在鼓励自己,应该更坚强的面对生活。
在部落格舒发负面情绪,不但没有减轻我的痛,反而更加深我那消极的情绪,所以,我决定看多点正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