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是疼,骂是爱?



本来九点多回到,想好好休息一下,就接到通电话,朋友和女友分开了。他说他想醉,叫我陪他。其实我真的很累,可是,想到他当时的心情,心软的我,还是出了。在听了他申诉过后,当然也给了我的一些意见,发现事情还不是很糟,女方还是很在意那段感情。这么巧,有在同一地方看见我俩位正在拍拖的朋友,也正巧在同一地方喝酒,在吵架。顺便的,做了和事佬劝架,女的最后还是跑过来跟我哭诉她觉得自己很没有价值。拍拍她的肩膀,告诉她,今晚什么都不要想,睡个好觉,明天等冷静了,才处理。

突然觉得,有点感性。我想,两个面对感情问题的朋友,其实都有个很珍惜他们的人在身边。那一刻,我真的很羡慕。有点不是很明白,为何因为一口气而吵分手呢?值得吗?可能我不是个有条件的人,对我而言,能够有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做伴,真的很辛福,我真的不明白,那一刻的气,不能忍吗?不能等到大家冷静后再谈吗?

我想,可能这就是逻辑吧,你有的时候,就看不到,没的时候,就会追求,我想,可能我以后也会酱吧?可是,我相信,因为曾经失去,我会更珍惜吧。不懂。

回到来,有点空虚,我想,今晚将会有四个朋友睡不着,互相的想着对方。我说,人生中,能够有个人在睡前都想着你的时候,这就够了吧。看着他们的斗气,却献起了我的羡慕。哈哈。

我常说,骂架是没意义的,因为到最后,不会有人看见问题在自己后突然晃然大误而道歉的,而,通常都坚持己见而互不相让,诉说对方不了解。我再说,你想想,如果有一天,他/她突然消失了,连家人也找他/她不到,大家都祈祷他/她没事,你还会在意你们骂架那事情吗?有什么比你爱的人安全无事更重要呢?

无论如何,有的骂就代表双方都重视对方,大家都对大家都很重要。

我其待,生命里碰到那个她,对她而言我很重要,对我而言,她很有价值,那,就不枉此生了。

祝有情人,执子之手,与子皆老,永远相亲相爱。

(别误会,我不是很想拍拖,我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匿名说…
感情世界里往往会遇到离离合合的问题...
但是,最重要还是要让自己安静下来想清楚是否应该珍惜还是放弃 ??
不要作出会让自己后悔的答案就好了~
吵架偶尔也会让双方感情加深呢~
elcaro说…
但是啊,感情的事情,吵起来的时候谁还会去像你那么理智去分析这么多?

cj哥,听小的大胆一句话,太会理智分析的人是没有办法坠入爱河的。

ps:最后那句ps笑瓜我啦!哈哈哈哈哈。
匿名说…
你,
严重发娇了...
哇哈哈哈哈哈...
肥猫说…
西街啊西街,骑牛寻马囖!你说要拍拖把了嘛,又不是要找老婆。或者去找一些可以给你GFE的囖。你要记得,三十四会闪电结婚,所以现在找谁也不会是你的真名天子。
西街 = CJ说…
wendybb, 欢迎欢迎,去看了你的部落,还真surprise会有女生是车迷哦,哈,我也爱车!

欧小弟,要是我理智的话,就不会......唉,算了。哈哈哈哈哈,好笑leh.

钪凯,我真的那么明显meh? 哈,我真的不怕摊开我的心,我是真的很严重发乔了。哈哈哈。

猫,你知道我最讨厌“骑牛寻马”这句话和这种想法,因为,“牛”也是有感情的,ok!我不会酱,也不希望被当“牛”。风水佬的话,听听就算了,三十四岁,唉,不好酱快来啦。
阿夏说…
偶像~··· (大大声喊)祝你恋爱~成功!!!!!!!!!!!!!!!!!
匿名说…
朋友,你何必为这件事伤神呢?
就楼上那位,包你不会后悔做这个决定~祝福你!
g,双手赞同你的说法。嘿嘿~
馥蠔说…
呵呵,前天才叫我别这么紧张。我也祝福你恋爱成功。
西街 = CJ说…
夏天,

不用大大声喊的,全世界都知道我发乔了咯!

g,

谢谢你啦,我也很爱夏天妹妹,可惜的是,她太多追求者了,我怕!哈哈。

春,

也谢你的支持,可是,我比较喜欢你.....唱新年歌的那鼻音歌声。嘿嘿。

富豪,

大哥,有么meh?我有说什么meh? hehe !
阿夏说…
偶像~你拒绝我也在人少点的地方嘛。。 干嘛在这里伤害我弱小的心灵???呼呼呼~

::>.<::
西街 = CJ说…
夏天妹妹,

“偶像~你拒绝我也在人少点的地方嘛” 那就对了阿,我的部落格就是人少的地方啊!哈哈。不要给我那么高的高帽,我才没支格拒绝你呢,不怕给你的fans砍死啊!哈!喂,有闲言闲语了,有靠虑停部落?哈哈哈!
雪樂儿说…
我也祝你成功!
elcaro说…
cj哥,人少少,可是被很八卦的我看到就会通天的了XD

尤其阿夏被拒绝的事,可是天大的新闻啊。

哈哈哈哈!
西街 = CJ说…
雪乐儿 ,
谢啦!其实我开玩笑的啦,我没那么发乔啦,只是羡慕那些找到“互相”相爱的人而已。嘿嘿。

欧弟,
我再次澄清,不是啊夏被拒绝,是她拒绝了我.....crying ~ ~ ~!hehehe!好啦,别再玩啦,等下夏妹妹推出部落坛,我会被她的粉丝追杀! 
阿夏说…
我来澄清一下~ 真的不是我拒绝偶像啦!!!! 是偶像不要我···呼呼呼呼····


(嘿嘿~ ^^)
肥猫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西街 = CJ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