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节快乐



昨晚的JD没有发挥工效,今早照常的十一点出门,带妈妈去吃点心。为了称托在我们心里面这么珍贵的妈妈,我们去了在火车站隔壁的Hilton里吃。一相来注重环境大于食物的我,对这个地方是给于5颗心的。真的,真的!我很喜欢它那种很有古色古香,却有不失高雅。招待员们都穿古装,又有礼貌,招待又好。我不敢给食物的评价,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很会,可是,环境就赢了一切。价钱是有一点高,hmm....不过对我而言,物有所值!






高贵点雅的环境









高贵的餐具

















好笑,夸张的冲茶服务








































在场还有“大夫”为我们把脉看病。嘿嘿!




最后,Hilton还送了我们一张全家福。(就是上面那张)hmm.....很不错的一次经验!不妄我喜欢paris hilton, hehe. 祝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To我未来孩子的妈:孩子的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嘿嘿!)不要在说我发乔,这是我的风格!哈哈! 我很开心,因为妈今天很开心。

评论

匿名说…
环境不错,完全配合xpensive的CJ形象(记住,你可不cheap喔)。看来我们男人30的情况,最孝顺应该是为老妈子找媳妇了~呵呵!

祝福你~
Unknown说…
好温馨哦。。特别是那张全家福。KL Hilton的功夫拉茶就"麻麻地"啦 =)
西街 = CJ说…
大哥,看来我那遍,是给你看到了哦?哈!对,那就是让CJ不开心整年的时了。

noelle, u been there b4? i think overall i am very satisfy wit the restaurant and f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