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Nikon一族了!



混入潜水一族行列后,在胡老大的部落中,无辜中招,这几个月来不断毒性发作,身,心,灵,都已严重受创,为了解开这毒,我决定恨下心来,下个拜一出粮就去把它买回来!呵呵!



上面的,你也幸免不了! 呵!(这个是死猫茶毒我的,hehe!)

原来疯狂买东西真的可以减压!

评论

钪凯说…
Yeah ~~~ 欢迎欢迎~~!
Unknown说…
i m sure u will njoy & appreciate with DSLR camera. Be prepare to spend more on lenses & accessories :p
西街 = CJ说…
凯哥,到时有什么不明,可否请教你呢?

noelle,

why dun u start chinese blog ? get it start , and slowly it will be smooth ! 我觉得用华文,可以表达得更透彻!可能我英文很屎吧!

yeah, everyone told me that ! :> so, when u wanna come out be my model huh ?

 
匿名说…
疯狂购物的后遗症,负债累累。:(
我在没有什么预算下,买了Toshiba NoteBook。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可以退钱吗?

都说过了,iPod nano是不会错的!记得借我玩!
Unknown说…
CJ, my English is not good, but Chinese is worse. Also very 屎。Very time consuming to type in Chinese, English is faster. Seriously, ur chinese is damn good. You won't want a fat ass to become your model rite? *wink*
思斌说…
我也是在策划加入 DSLR 族,还在物色着自己要的款式和镜头。

祝大家摄得快乐。
西街 = CJ说…
noelle,

i still wanna encourage u , try to start ur Chinese blog , slowly, u will improve in ur typing ! :>

sze ping

有想过sony吗?有anti shake mode !好像很好用!
匿名说…
嗯...是Nikon D40x 吗?
还很不错...
可惜不能支持AF镜头。

将来待我有钱,也会买一台DSLR...
西街 = CJ说…
明伟

yeah ! 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