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英雄?

我公司职员的小儿子问我:

小 :哥哥,你有没有去接太空人回来?

我 :没有啦!

小 :为什么没有?你不觉得他们很利害meh?

我 :什么利害?

小 :他们可以上太空woh!

我 :利害的是你爸爸,妈妈!

小 :(呐闷的看着我)为什么?

我 :因为她们辛苦做工,把收入xx%拿出来,赞助了他们上太空,这些钱,都是很多爸爸妈妈省吃省用所“捐”出来的,所以,应该是他们来接你爸爸妈妈,然后讲Thank you!他们不是英雄,他们只是用了很多人的钱,踏顺风机上了太空一趟!英雄是,把钱“捐” 出来的人!

小 :(已不见人影了,因为他langsung不懂我讲什么!)

英雄?很多先进国已设了太空旅行团,让超有钱的人去提验!我们是其中一个有钱人咯!所以每次年头,我都心不甘情不愿的交出“捐款”!

评论

g说…
其实,你也可以选择不缴这笔钱的,呵呵!
Unknown说…
btw, they are not 太空人, but 太得空人。Nothing betta to do but to shoot up to the space at our expense.
西街 = CJ说…
finally u type chinese ! good start ! 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