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的天堂

du shi tian tang.m...


这首歌,我被RAIN乐队-东海岸这首歌影响而写的

都市的天堂 (广东) 词曲: 西街 曲风: slow rock

我一位来自小乡村的朋友告诉我,一直响往大成市生活的他,开始觉得成市生活很压力,常常要带着面具做人,人际关系,公司政治,权力斗争…….. 一直响往的天堂变成了地狱。可悲的是,他却又不能离开,渐渐的,他也变成了这地狱里的一份子…………魔鬼一般的搞政治,斗争,夺权………. 他说……这是这里的游戏规则!


带着疲累的心 奔向眼前 梦幻的大地

收拾从前的真 收起信念 梦幻像破灭


背着人前欢笑 暗里在叫 像带着这假面具

面对权力斗争 骷萎的灵魂 像活在战火里


面对众生中 孤独一个 何时能离都市天堂

面对生与死 都不畏惧 唯有泪


活在黑暗中 看不懂对错 祈求祖先别再沉睡

求你把我带走 这古老门口



求你带走这群魔 带走古老的思想

让我响往这都市新阳光 万物更替新境像

启求你带一点理想 没有古老的思想

父母只有一点希望 离开古乡别流浪

composed in 1997

评论

阿祥的歌迷哦你。。 嘻嘻
西街 = CJ说…
是咯! 是咯!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