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不满作品之一 (剧场版情歌)

01 - Track 1.mp3


因为你想听,所以我post上这首我很不满意的作品。我歌词写得不好,arrangement也不好,chorus过于长,录音时,我人在日本,监督不到,所以被那主唱糟踏了!hehe!Well,但这首歌是写给我一对分手后却还是好朋友的朋友而写的。第一词尝试玩“剧场版”,有点geli,嘻!(这首歌写于2002年八月,正当日本的夏天)

有谁愿意帮我从新填词,改编,从唱,无任欢迎,

评论

匿名说…
坐沙发!
我不觉得很geli啊!还是我不会听歌?
那独白的诠释是有点不知道怎么的,但是整体还可以接受啊!我想如果你自己来演绎那独白还会跟传神!
加油加油!下回是我的那首“浓浓”了!哈哈哈
西街 = CJ说…
哈!来我这,不用抢坐沙发的,因为本来就只有你是我“忠实”顾客!哈!

我? 如果那独白由我来,就不是geli版了,是恐怖版了!

谢谢你“手下留情”的评语!

我必全力做好你那首歌!
匿名说…
哇!什么“手下留情”的评语?
我平时说话很刻薄吗?
我还没资格当毒舌评判。
et Shuben™说…
可是,我觉得很好听呀!

对不起,可能我不是专业吧。
西街 = CJ说…
et妹,

别酱讲啦,我也不专业的,自爽而已,只是我自己不是很喜欢而已。

感谢你们的"接受",因为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鼓励!
匿名说…
老实说, 这首歌是真的长了点。而,剧场的对白不够多,说明是剧场版,当然说话是重点,唱歌只是伴乐而已嘛。。。不好意思, 说太多了。
西街 = CJ说…
对,你说得对!谢你的评语!做剧场版比单纯作一首歌难太多了,对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