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飞天的文章

深夜上网的男人,除了因为是工作必须,除了纯粹因为好玩,都或多或少有着自己的心事。尤其是经常深夜上网的男人,直到鸡啼才上床的男人,一定有着深深浅浅的不能轻易与人道的寂寞。
这样的男人,不一定非常帅或靓仔,也许只有几分可以让自己自信的武器,但是一定有着丰富的情感,温柔而细腻。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或许都会有着或大或小的成就,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是别人眼中的能人。或在工作中,他可以独挡一面;在朋友面前,他善解人意、尽力替朋友排忧解难。他是生活中看起来的强者。在太阳底下,他是赏心悦目的男人
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才会疲惫地除去坚强的伪装 ,审视镜子中那个憔悴的容颜,对着网络对着键盘对着一个个陌生的名字倾吐自己的心事,释放自己的脆弱。
他也有时有着如水的柔情,只是无人轻易能解。他也有着许许多多脆弱的泪水,只是别人很少看见。他的爱执着而热烈,只是无人知道。
你很难完全地走进他的心里面完整地拥有他。他是成熟的男人。他对生活有自己的见解,他有自己处世的原则、有自己的人生观。  
但是他一旦向你打开心扉,你就会惊奇地发现在那么坚强的外表下藏着的竟然是那么一颗伤痕累累的心,你会情不自禁地想要付出你的关爱给他温暖,你会不由自主地想呵护他,疼他,宠他(哈哈!好像女生哦)。他呢,时常会生病,你会在他生病的时候很想问候他,在他没有力气的时候想帮他,但男人与男人之间做这些事又好像很点GELI,希望他会明白,心照不宣...
于是你会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让他觉得安全的距离。让他的灵魂不在孤独地漂浮在寂寞的深夜。
深夜上网的男人是寂寞的男人,是有很多故事的男人。但是他不会选择去酒吧买醉,不会选择药物麻醉自己,不肯让自己在灯红酒绿的世界里迷失。他不需要虚伪的怜悯需要真诚的友情。于是,他选择了部落格,把满腔心事都深埋进文字,然后微笑着继续坚强的人生.....他就是我其中一位敬爱的朋友--西街


我在朋友的部落里看到这篇让我飞上天的文章!我敢肯定,我没有他讲的那样完美,可是,我很高兴,因为我竟然可以在一个朋友心里占了那么重要的部分!他....肯定不是GAY的,因为,他女朋友多的很呢!无论如何,能得到朋友的认同,就算是一个,我也觉得很庆幸了!这算是在我近期的downturn里,可以让我开怀笑了起来的一件事!无论如何,谢谢你!

评论

肥猫说…
朋友,你真幸运!有个男的这样“爱”你!:P
实在感动,而且有点肉麻。要我写这些我就写不出了,因为我是"bloody logic ghost"哈哈!你给我的topic还在酝酿着,不过很快你就能看到“XX叉烧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