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别人,你会快乐吗

不明白,为何伤害别人,你会有快感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痛处,不想被拿出来讨论,不想被人看到。有些人,就是喜欢把它那出来开玩笑,甚至可以很积极的告诉每个人,这种动力,比工作更有效率!

很久以前,我就发现人都有这个“私心”!人是自保的动物。你永远不会明白"它"对你作出攻击的理由。连"它"也可能不明白为何那么"气"你。

中学时,我有个好朋友,他很帅,超帅的(我认为啦),我却肥肥的,对这点,我很在意和自卑。后期,有个女孩和我们一起,而且跟我很近,就在杀那间要掉 入爱河时,好朋友开始了人性自保能力。那就是时常在她面前叫我肥仔等等。他知道我信心很弱,自卑,这会让我顶不顺。他还在我面前讲谁和谁跟她很配等。 当然,自卑的我产生逃避现像,这恋情没了。好朋友也没有喜欢她。几年后有一天,朋友告诉我,她好像喜欢了我那朋友,你猜我怎样 ......, 好言向劝啊(就是讲不好的LOR)。我没喜欢她,就是觉得你身边的人越受欢迎,自己越受威胁。

伤害别人后,你会有快感? 让人无地自容,你会很快乐?你身边的人都被你弄得自卑,会让你更有自信? 这几年,我都尽量在学看别人的优点,称赞别人可以让别人更有自信,更快乐 。可是,这几年,我都不明白为何总是让你产生敌意,无时无刻都在被攻击!(可能是我的报应吧)

我累了,每天除了忙公事,家人健康问题,新屋钱的问题,还要每天招架你的攻击,我曾经想离开,认输了,可是,看着我那可怜的家人………! 我输了,放过我好吗,基本的自尊心我也不要了,你就让我在这混口饭吃就好了,我什么也不要了!

我累了,如果你还有良心,你就一刀杀了我,我不想再跟你过什么招了!

评论

匿名说…
你去告诉他,肥猫是你最小只的保镖!
这保镖不但保护你人生安全,还可以是心灵创伤的药。
夏娃说…
通常会一直攻击别人的人
自信心都是非常的弱
他们还怕你会超越他们
所以只好一直嘴巴上提醒你,也顺便提醒自己他是最厉害的
Unknown说…
very deep..dun quite understand. But it's good to vent out ur feelings. Take a chill pill bro.
匿名说…
你一定是最后的胜利者..
匿名说…
sorry這麼晚才看到這一篇 呵呵
不過我看了非常有感覺
因為我也是常常被人家攻擊的莫名其妙
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成為目標
我從來都不想傷害任何人 也不會拿他人的弱點當笑話看
不過有些人就是嘴巴這麼賤 巴不得身邊的人都比他弱比他爛
這種人很多 跟他吵架似乎也不怎麼好看
只好不理他囉
等到他自己一個人玩不起來的時候 就會閉嘴了
然後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交集 因為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