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机会吗?

不懂我是否那么的奇怪,我就很讨厌人每做一件事都在考量“机率” 有多少!我是从心里不喜欢这种想法!做人,不是在投资,为何要每件事都衡量到准准leh ?

有人很高傲的告诉我,他在情场没输过,因为他不打没把握的仗 !

有人告诉我,放弃啦, 你再等三年都没有用,你不会有chance的啦 !

有人说,在对方还没有给green light时,我都不会付出我的感情!

有人告诉我 ……………………………………………………….. !

够了吧,喜欢就喜欢,还要去算回筹率,那你干脆不要爱好了!因为,爱,就要付出,付出,你就会可能受伤,那回筹率不 划算,你就等人来爱你吧!等一个算好跟你一起包无兮本的人出现吧!

我受过情伤,我也明白过中痛苦,可是,你不可以用上一段感情来衡量你未来的感情吧!过去并不等于未来啊!好,今天,我让你碰到一段感情,一个对的人,你是否还要等,还要算? 好吧,如果她真的不选你,那最多就伤心咯,还有什么那么可怕?世上最痛苦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你永远无法让她知道你有多爱她!我是真的可以做到“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虽然偶尔心会痛,但,有什么比你看到你爱的人得到辛福更安慰呢?

她不接受你,不一定是你差啊,可能你某些地方不是她要的leh, 可是你要全力以赴啊!如果连爱一个人都怕会受伤,那你怎么有资格说将来你会坚强的收护她一生一世呢?

我写得很伟大,因为我真的很敢爱!我敢写,因为我真是酱想的!我不是部落格狗熊,我看过那种沟女的部落格,我自己定义自己跟他们不同! 我讲了100次,喜欢她,是我一向情愿,她会不会接受我,我不知道,我有期望吗,我有,我怕吗?我不怕。我感谢她让我把她放进我的心里,只少,我不会,想要思念,连个对象都没有!有一天,她找到很好的伴侣,我会替她高兴,因为只要他比我更爱她,她就一定会幸福!谁都不用来帮我分析这段感情的回报率! 因为,我没想过我会赢!

这编,我写给自己的!谁都不要来对号入座!(对不起,我心情很差)

评论

夏娃说…
你好伟大哦
给你一个大拇指~
西街 = CJ说…
谢你啦!该不是伟大吧,而是我可以拿的上,放的下!(明吗?)
匿名说…
我要来对号入座了!
认识我那么久,还不清楚我那句是真那句是假?我就是有着那种慈派的能量,做一个两面人,让你去体会。
Unknown说…
what does it mean by 对号入座?
匿名说…
你对爱的真与执著,令人很感动。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