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 Our Love Melody



(CJ 操刀,构思,亲手拍摄,剪接,Editing,的MV,所以......那么烂!哈!希望这是我送你们两个最好的礼物,祝福你们)

评论

匿名说…
不算灌水,
我要去读书了,
不懂酱算不算灌水?哈哈哈~
钪凯说…
可以用Tripod嘛~
西街 = CJ说…
白雪

读书不忘娱乐麻,来这听听歌也不错,虽然不是很好听!哈!

钪凯

哈!我不是很会用tripod,觉得很难控制,所以就靠我那抖了几十年的双手来拍咯!见笑了!
Unknown说…
很温馨,很幸福。。。is the singer the bridegroom as well? Btw, a nicely composed/written song.
et Shuben™说…
让我想起张学友的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那样…… 感动。

Boleh tahan lar! 请继续加油!
匿名说…
好歌!好掂!
期待你更多的广东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