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Andrew chu









1998年在学院认识你,才知道原来我们住在附近,那天开始,我们就常常一起喝茶,出去玩。曾经,我们一起学人家做生意,做到要死,才赚取那两三千块。曾经,我们每晚一起赶assignment,赶到天亮!曾经,我们一起去cyber cafe打game打到天亮,第二天带着红猫眼去上班。还记得,每个拜六里拜我们都一起去sg wang lepak.去Disco喝酒,一起去pub喝到烂醉,不是你载我回,就是我载你回!曾经我们一起追initial D,一起去跑步,一起改车,粘sticker上车,一起飘移!多少个晚上,我们一起谈梦想,谈车,谈女人.....还记得,我们一起泡妞,IRC, ICQ,还记得我们一起去kuantan,P.D,云顶玩,在我失恋时,你都陪我渡过很多个难挨的夜晚,弄我笑。还记得你影响我看GTO,还记得你的Tiara曾经载过我东跑西奔。还记得,我们一起创业,一起做appt,谈planning。原来在我的成长过程里,你都和我一起渡过喜怒哀乐。

你离开两年了,这两年,大家都各忙各的。你拍拖了,大部分时间在陪她。刚才喝茶,你说,你要结婚了,要搬家了,我也在下个月搬了。我突然很失落,我们的据离更远了。以后去sg wang,你不会再叫我载你了。晚上我也不能在你家门口跟你抽烟lepak了,你更不会穿短裤拖鞋来我家找我喝茶了。我也不会在是你喝醉后,载你回家的人了。大家都长大了,有自己的路要走,往事不能回头,只能回味。我开玩笑说,以后的cempaka & taman dagang不再happening了!其实,我眼泪就差一点留下来!

兄弟之情,我相信永远不变,但以前的日子,永远都不会再有了!

我祝你,事业成功,永远辛福快乐!

评论

g说…
g祝你们两人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