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血液里充满了摇滚音符





好久没看过那么high的摇滚表演了!机缘巧合下,因为一些公事到了这个地方,也让我从温以前的摇滚梦!看着乐队在台上热情的表演,真的有点热血沸腾,回家把我那破旧躺在床底下的电吉它拿出来,不经意让我回想到很多的往事。摇滚,让我认识了音乐。音乐,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音乐,让我拥有了很多位老师,音乐,让我有了理想,音乐,带给了我很多回忆,音乐,为我生命普上了曲,让我的每一段路都冲满了音符。

台上的吉他手也是我的新录音师。Han,其待我们的合作会有更多的火花!

(一场世纪音乐盛会即将诞生.....其待!)

评论

et Shuben™说…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的帮忙。

有你在,心就踏实得多,谢谢!
肥猫说…
西街就是一位成熟踏实的好男人!get it?
他对音乐的热诚也不用质疑!
靠得住!
西街 = CJ说…
猫,

这番话你告诉阿bu比较好!哈!我的寂寞叉烧包呢?

ET

别酱讲啦,我是处哥,来跟你学习,dozo yoroshik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