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占的快乐

期限已到

没有想到酱快,原来属于我的快乐期限那么的短占。

看到钪凯那遍,是我的错觉吧,是错觉让我有了短占的快乐。我没怪这错觉,反而,感谢它!

无论,再甜的梦,也终有醒的一天吧。 我没有权力不让它醒,因为梦里的我很渺小。

因为他,你想离开,我无言以对

我无法想像他在你心理占据了多大的空间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否还有空间容得下我

好多年,我都没哭过了,今天,我竟然像个白痴的向着电脑流泪。

我流泪,是因为我心痛?还是因为我知道你在哭?还是,我太久没哭了?

我的心好痛......因为你想离开........

我恨自己,不是个魔法师,要不,我一定把他变回来你身边,那只少,我还可以看到你,听到你的笑声。

我不想看到你再这样的折磨自己了,你的每一句“消沉”的话,都像支利刀插进我心里,振作点,好吗?

离开了,就会好吗?你知道你的离开,会让多少关心你的人伤心吗?

你长大了,你有权力选泽自己要的生活

我不能自私的要求你不可以酱想,

我只能祝福你

我的关心,我的问候,这个时候都只是多余的吧。

我想你知道,在我的心裂开之前,我还是担心你的。

前面的路还有很远,会有快乐,也会有悲伤,那就是人生。

不要每每遇到错择,就想逃好吗?

振作起来好吗?

为了全部关心你的人......

难道,这些人都比不过那些伤害你的人?

你要放弃自己,没人可以阻止你,但,你就伤害了很多人。

生为你的朋友,我会永远在你身旁。

再想哭,就找我吧,我陪你一起哭,但哭过后,就要起来了。

告诉你,再怎么的痛,我也没后悔喜欢你。

这首歌,送给你

你一定会辛福

梦里的时候 和你手牵手
脸上的酒窝 有藏不住的笑容
在沙堆画圈 一起荡秋千
说好了要一起向前走

我都确定了 你选择的他
发誓会把你当作最珍贵的人
要给你付出, 要给你保护
陪着你走接下来的路

答应我 你一定要辛福
你幸福我就会很满足
虽然会想哭 虽然会孤独
我把坚强当作送你的礼物

你 你一定要辛福
这是我最后唯一的吩咐
如果吃了苦 或是被欺负
我已足够坚强给与你保护

(改编自陈亭慧的创作)

评论

匿名说…
Love begins with a smile, grows with a kiss, and ends with a
teardrop
西街 = CJ说…
u r too negative. come on .....!
匿名说…
这伤痛的爱情,让你学会去品尝甜蜜的下个爱情。
匿名说…
能寄这首歌给我吗?
看了词句,忽然有一种很想听的感觉。。
Unknown说…
heard of fergie's big girls dun cry? this is for u: big boys dun cry.
为什么感情那么复杂?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