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们Dylan & Caroline

i love u so.mp3


祝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OUR LOVE MELODY


在这繾绢星空闹市中 遇见一生的所爱

让我孤单中 得到慰问

在这一世人 从未得到的兴奋

唯求用下半世 去捉紧你手


就算几多风波困扰中 几多艰苦都走过

在这天开始 可彼此信任

让每点美事 留下深刻的足印

唱这篇爱的歌 见证未来


I LOVE YOU SO 今天的你多美丽动人

(华) 从今以后 愿付出一生所有

I LOVE YOU SO 与你挽手天荒地老

愿每天都与你 在快乐漫游


(愿每天都见你 幸福已足够)


(又是一首创作歌曲,再次借这机会打广告,留意bloggercon接下来会有大搞作!准备好了吗,一场音乐盛会即将来临,我很紧张!)

评论

匿名说…
很好听,很感人。
可以把词也blog上吗? :)
西街 = CJ说…
你要的,我几时有让你失望过?hehe!对,你应该看歌词的。
阿夏说…
偶像··你词都填的那么好,还有我填什么啊? 啊~压力!!!!

呵呵··我记得我欠你的东西啦··会尽快的!!生病了··所以更慢!!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