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年代的创作歌!

02 Track 2.mp3


收到风,接下来会有一场很劲爆的活动,尽请留意!因为活动有关于到音乐,创作,所以我会把更多的创作/歌曲post上来! 让我们一起来以歌会友!

四季里的小夏说她很喜欢这首歌,他还说,如果唱的人是我,他会把我当偶像!but solly,我不会唱歌!哈!小夏还说,如果活动ON的话,他自愿下来当天帮忙做“拾头拾尾”!读者作证!shuben,记得她哦!我帮你找到马仔了!哈!(是小夏说这歌很beyond年代的)

评论

阿夏说…
偶像··我会记得我的承诺啦··但,不是你自己说,如果我拾头拾尾了,你就没有工作做吗??还要我敬老的···不是吗?不是吗??^^
西街 = CJ说…
你这个......你还真快哦!好,好,我拾头拾尾,你站们口用色相来吸引游客来就好了!

偶你的头啦,我都说不是我唱的啦!偶像是祥哥!hehe!

我请你帮我填的词,你开工了吗? 哈!(不是吹你,别误会—)
Unknown说…
oops...... 是我,Celeste,不小心“路过”,发现了你的部落格。。。。

网络的世界,原来可以那么小。 :)
''你站们口用色相来吸引游客来就好了!''

真的可以吗??

-.-?

p/s:歌真的有beyond的味道哦!
西街 = CJ说…
Celeste, 你是爱康的Celeste ?
西街 = CJ说…
冬,小夏勉强可以,你我就肯定ok! hehe!
很beyond? 那就是好听吗?
匿名说…
西街,beyond勉强可以,你我就肯定好听!hehe!

p/s:你得罪老夏事小,我得罪beyond迷就事大了。。哈哈!
Unknown说…
Bin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