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我临睡的习惯

忘了是几时开始,想你变成了我每一晚临睡的习惯。

这么多年来,从没这种感觉。

睡前回想今天和你谈了些什么,

醒来时在想你在做什么,

吃饱了吗,到了公司吗?忙吗?

我的世界从此多了但忧,就是担忧你。

可是,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因为那个人是你。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也不敢相信,仅然有个女生对音乐的执著比我更疯狂。

你知道吗,我很开心,因为认识了你。

我开心,可以为你分担一些东西,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我更想,为你遮风挡雨,陪你哭,陪你笑,

直到,你的他出现。

因为我深深知道,自己不会是那一个。

我不会伤心,也不会失落,因为,我已得到比我想像中更多了。

你说,把这感性化成音乐,该会很感人吧。

我想,只有曾经爱过的人才会感受到吧。

我从小就是个没运的人,谢谢上天让我仅有的运,换来了我和你的相识。

如果我还有那么一点还没用的运,

就让你换个“无优无虑,永远辛福快乐”

没有你,再多的运对我也没意思

为何我那么感性?因为我知道快乐都会有个期限,而我感觉到那期限就到了......

评论

匿名说…
快乐不会有期限,如果你不去为他它设下一个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