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歌手,听了才评



很想跟一些从未听过他的歌,或还没开始喜欢他的朋友们分享一下我这位偶像。

首先,答应我,一定要听完整首歌。不用留意歌词。

Gary moore, 相信认识他的朋友,都会对他那首still got the blues念念不忘吧。对,我就是从1995年开始迷上这位蓝 调乐手。除了他的嗓子独特以外,最令人住迷的是他那足以把你带进他的世界的guitar solo. 留意MV里4.10 to 6.46. Solo不在于有多快,而在于它是否有感觉?不知是否我老饼,想听听看generation X的年轻人你们听后感觉如何?

Gary moore是蛮top 的吉它手。在众多蓝调乐手中,我觉得他蛮创新的(在那个年代)。再推荐一首THE LONER,一首让你听了会有孤独的感觉的纯音乐。这首歌就靠solo alone就偷走了很多人的心。在此upload由他的粉丝所玩的。想知道他本人如何的劲,买他的BEST OF GARY MOORE.



最后,always gonna love you, 一首听了会想恋爱的歌,哈,神奇吧!



从十八岁喜欢到三十岁的一位乐手,希望大家也喜欢。

评论

et Shuben™说…
你应该很年轻吧?为什么会喜欢老老、实力派的歌手呢?原来,音乐也无年龄界线。

你也会弹吉他吗?
肥猫说…
请原谅为他打广告。
西街有他的band,也是band里的lead guitarist!或许你应该更深入了解他!
嘿嘿!

西街:一餐饭的广告费不算多吧?:P
西街 = CJ说…
靓靓 shuben,

我不年轻啦!hehe!希望你也会喜欢。

猫,

谢啦,重点是,你爱上 gary moore了吗? hehe!
et Shuben™说…
我很欣赏会弹吉他的男生。

好,我会慢慢‘深入’去了解你们两个的。

嘿嘿。
匿名说…
其实我是用耳朵听音乐而不是用心,我很少给音乐打动,反而会因为歌词而深深感动,虽然我会一点点的吉他,但只流于表面,只是那一点点技术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