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观后感

昨晚去看了大马第一届的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

其实是神童猫帮我报名的。其实,一到场,还蛮紧张的。紧张什么?我不懂,就是紧张啰!六点就到了,在报名处,看到好多明星部落格(star blogger)聚在哪,突然我明白为何我紧张了,因为我知道今晚我将会看到很多偶像。哈哈哈哈!在签到处,看到几位美女,其中一位是靖岚吧。进场,不收票,还要送两本很红的杂志。

六点进场,七点还没开场,七点半,有位人士出来,他说要娱乐大家一下。后来才知道他就是胡老大,这次的幕后搞手。他邀请来宾说出他们的名字及部落格名称,果然,场面开始热起来了,因为当大家听到熟悉的名称时,都开始意论纷纷起来了。大概八点,节目开始。

出场是一位美女,刚开始,听她口气, 好像很紧张,好像不太会讲华语。当时,没听错, 她好像说,原本的主持人没来,所以她代班。原本的我,有点失望,因为这活动一开始就有点冷场,连明星主持人峙亿也没来的话,我觉得会更冷。这主持人Shuben不久后,就介绍她的拍档出场,原来二世组难挣的主持有来。令我兢讶的是,Shuben的表现越来越好,带动了整个气氛。我个人蛮欣赏她的主持作风,很真,可爱,却不觉得做作。她很自high,可是却有不会让你觉得无聊,(后来去看了她的部落, 才知道这女孩来头不小。)的确,她带动了原本很冷的我。我记得有一段,她说虽然那姓黄的小子改编的MTVyoutube被删了,虽然我们不能做什么,不代表我们不挺他。Hmmm…….cool,很少女孩这么有guts!

颁了几个奖,有点失望的是,很多得奖人都没出席,反而一直由胡老大代领。却因为这原因,让我喜欢上这胡老大。(我不是gay)欣赏他的幽么,他的风范,虽我不知他的来头,我想,这个人肯定不简单咯。很想过去更他聊两句,可惜他很忙!

印象深刻是当他唱那主题曲时,很好听,很感人。可惜,其待整晚的full version,都没出现过。

kampong gal 肚皮舞很吊!

当夏娃上台时,才第一次见到她,真的很想娃娃。哈! 白雪上台时,也是第一次见他本人,以为她会哭,却没有。还是她的招牌台词,“美女也写blog

康仔和rawang boy 的相声型tee up next blogger gathering很令我另眼向看。两个1年轻人真的很搞笑,气氛带动一流。其实 两位啊,你们的部落格我也是常客, 加油!rawang boy,你虽输由荣啊!你当晚的表现就是你的award !康仔,挡着你出入,坐在最旁的就是我。Hehe! Oh ya rawang boy, 你说谁在部落格聚会当天有空却不来就会被骸客光临,所以我肯定当天我会找东西做。哈! 老实说,不是不要来,但真的认识人又少,又是新部落客,人气又低,真的不知去到会多尴 尬。

终于见到文峰起吾大哥,想打招呼,却像个小粉丝那样紧张到半死。见到靖岚,真人很美!韩士很帅。钪凯比我想像中年轻,感觉有点浮夸。可能我不认识他吧,凯哥,有机会见面,别打我哦,那是我对你第一印象啦。

最后,厚着脸皮上台拍照,(台上都是star bogger)下台后唯一收获就是认识了夏娃,可惜,一下太紧张不知如何反应。pai seh !!!

整场活动,虽不能说是完美,华丽,它却有了一种诚意,用心。我感受到了,我感动了! 最后,买了那t-shirt做记念,也见证了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

有机会,希望我也可以为大马华人做点事,大马华人要自强,须要更多像这班人,无私的奉献!

Shuben :你必会是明日之星。

胡老大:多希望有机会与你交流,可惜,你要离开大马了。

文峰起吾大哥:你真是我的偶像

夏娃:你真人很娃娃。美啦!

靖岚 :你真的很美呢!

rawang boy /康仔 :你们当晚的搞笑真的很成功! 

评论

钪凯说…
浮夸是什么?

呵呵。
西街 = CJ说…
凯哥,想不到你会大架光临,讲你坏话被发现了。 哈哈!

意思是,你没我想象的成熟,感觉很有年轻人那种。。。。如何讲呢?你问别人啦。 

可能我不认识你吧! 
Jinlan说…
CJ,谢谢谢你的赞美。虽然,你给的帽子已经大得足以遮盖了我眼睛。

这样得活动,其实没有人可以匆匆的瞥下一个结论和注释。

可就是拥有这样一点点不完美,大家方才能为这不完美努力向前去弥补,不是吗?
匿名说…
其实我除了搞笑,什么都没有了。哈哈。
夏娃说…
哈哈
一早起来看到这样的赞美
爽咯~~~XD
谢啦^^
西街 = CJ说…
jinz,
发现你不但美丽,还是个气质美女哦!

rawang boy,
除了搞笑,你还会写书,画漫画,pod cast, 写部落,音乐......现代才子哦!

夏娃,
哈,老师,我以为你已麻木赞美了?
et Shuben™说…
明日之星?!哇哈哈哈,那种感觉西北爽,你知道吗?

谢谢你的赞美,ET 只是想成为一位出色的司仪和节目主持人,如此而已。
西街 = CJ说…
et,

你一定可以的。
匿名说…
哈哈
我那天潜水看了啦 XD
只是没有留言 =)
西街 = CJ说…
白雪,

你还好意识讲?
匿名说…
to 西街:

谢谢你啊,很感谢你在文中有提到我。
你的 links 已经update 了!加油!
希望 1027 能够见到你
西街 = CJ说…
康仔,

你本人很帅,哈,快update你的podcast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