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不出的一封信 1

想了好久﹐到底我是否要打這封信給你? 不知你是否還會讀我的部落格﹐還會讀我SENT給你的MAIL ? 希望有一天你看到時﹐你明白現在的我在想什麼。

我覺得你有不妥﹐但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很想知道。不是說好大家都OPEN的溝通的嗎? 為何你要獨自承受呢? 可能是我敏感吧﹐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嘗試把我們的距理拉遠。這是為什麼﹐是自我保護﹐還是你不想讓我受傷? 是你習慣了獨自承受一切嗎? 還是你覺得我不會明白你的問題?

自小我就不信命運﹐我從不讓命運主宰我的一切﹐我覺得人可以決定未來﹐可是﹐在感情這條路上﹐我就放手讓你接管﹐你去決定我的路吧。你不用賭注﹐你也不會輸﹐你害怕什麼﹐可否告訴我呢?

人生很短暫﹐我常決得再給我100年也做不完我想在這世界做的事。就因為短暫﹐我才勇于把自己掏空去面對自己的感情。那怕有一天﹐你找到你所愛﹐那人不是我﹐這個傷﹐我也願意承受﹐至少﹐在我有生之年﹐我曾坦誠面對過自己及你。

我想﹐可能你有100個條件讓我愛上你﹐可是我卻有100個缺點讓你据絕我。我很失望不是因為我得不到你的愛﹐我失望是你把心里的話都收在心里﹐我更心疼的是你把一切都讓自己承受﹐你連最基本的信任及友誼都不給我。

如果我的冒失闖進你的生命為你帶來煩惱﹐我願意離你遠一點﹐如果我的濫情讓你受不了﹐那我就收起來﹐可是﹐我就想告訴你﹐打從喜歡你開始﹐我就知道這虛渺的感情就是很難會有結果﹐可是﹐我並不是一個只會做有結果的事的人﹐對你的喜愛﹐我會把它放進心里面。

無論你要我叫你ah xx﹐ xxxxx﹐甚至是ms xxxxx﹐你在我心里還是那個你!

讓我用我一生最真誠的祝福﹐祝你永遠辛福快樂。

评论

Jinlan说…
有时候一瞬间的心灵触动,
不管什么原因,
而没能成为真正的情侣,
可过程让我们了解,
那内心滋长的微微情愫,
以后在记忆里回味,
感觉也是很美丽的。

祝福。
西街 = CJ说…
jinz,

就是因为这原因, 我选择对我的感情坦白,虽然知道会没结果。至少我们彼此都在对方回忆里成为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