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创作,爽!



明志最新MV,又是一首好创作!最近因为接触了一写中文部落客,又在激起我对创作的热诚,看到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的创作真的很好,搞到自己有点自叹不如。以前写的摇滚,现在听回,很烂。(cjin77.multiply.com)但,还是手痒痒的!嘻嘻!开始在写一些歌了!很想改编部落格祭主提曲,“我们还有梦”,怕会被“告”,所以有谁可以通传给有关部门?hehe!我只想用band sound加一点轻摇滚元束,当然,不做认何商业用途,只是,觉得这首歌真的很好,很想把它发扬光大。绝对不会改原创歌!所以请有关部门给于小弟这authority,没接通知,我觉不会善自改编。谢谢通传。 

很久了,有没有发现很久都没有什么大型的歌曲创作比赛?以前的海螺,988 let'splay my music, genuise canto rock, 等等,都没有了? 你可能会问,重要吗? 答案是,死伯重要(福建)!为甚么? 以前的阿牛,梁静茹,penny,baby,年少,有多少都是这种活动出来的,就算是品冠也是海螺欣韵奖出道的。没有了这些活动,我们的乐坛就慢慢会变成只有娱乐圈。再来,那,有才华的年轻创作人, 她/他们如何得到机会呢? 经过上一场颁奖礼后,我很想说,你们真的很棒,很用心。可不可以也搞一写音乐活动,比如创作比赛,让这个部落格组织可以栽培出更多有才华的年轻人,为更多有才华的人找到一个舞台,可以让他们发挥的空间。(因为我看到,部落客里太多才子,才女)
       
关于明志的case,大家除了伤心,悲愤,给他鼓励,埋怨以外,是不是我们也该鼓起勇气,为华舍做更多的东西,虽然力量不是很大,但我相信,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华人要自强,需要更多像大家一样肯付出,有思想的年轻人。 

再次感谢主办的一群commitee,

  

评论

钪凯说…
Band Sound不错啊。

我们很开通,很民主的,你可以试试,有机会的话我们合作来搞吧。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筹委
钪凯
匿名说…
jiayou !!
匿名说…
关于“明志”,我将会去听一听由民主行动党主办的讲座,有兴趣和吸纳更换明智的人情踊跃参加吧。jeff ooi到时会到场。
地点:雪华堂
日期:22/08/2007
时间:8pm
http://www.merdekareview.com/
et Shuben™说…
我很喜欢你的建议,会报告给韩士的。

我们应该给多一点机会年轻人去发现自己。毕竟,每个人也想得到肯定呀。
西街 = CJ说…
钪凯 ,

有你这句,我就放心。谢谢你的支持。往后有希望有机会合作合作。

彦祖屋,

谢2!

猫,

明晚我有开会哦!你回来update我啦。

ET

谢你,shuben,要是搞得成,再邀你做mc,ok??hehe!你和rawang boy 该会是perfect match.

你要陪肥猫去吗?
夏娃说…
作好了我要唱XD~~~
西街 = CJ说…
摇滚版哦。哈!

录完后,我会做个cover version,让vocal去唱。
g说…
期待你的创作~如果时间配合得到,还可以一起弄首mv!
大家在部落格里都是一家人,好东西一定大家分享。


*其实g在年轻时也搞过歌曲创作,可惜对乐谱天资不够高,而放弃~
西街 = CJ说…
g,

我也不厉害,只是想试试看。你说的哦,那MV你负者啦。哈!
西街 = CJ说…
只想update一下,我已录了它的brief structure,开始可以开工去录lead and solo par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