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你不代表爱你

听到很多的女生朋友都跟我投诉说另一半不宠她,不会关心她,不重视她,等等,有感而发写了这遍。

如果他爱你,他不只是会宠你,他更会告诉你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宠你不代表他真的爱你。我认识很多很帅的公子哥儿,他们就真正的很会宠女人。什么话,经过他们口中出来,都会变成美丽的甜言密语,他们都有固定的女朋友,也有很多不固定的。他们告诉我,女人,只爱听好听的话,所以,你不要告诉他们事实!所谓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宠你的人,不一定会爱你,爱你的人,不一定会宠你,他可能会语气深长的告诉你很多东西,可是,往往这动作都是吃力不讨好的。女人,别再投诉好男人绝种了,因为,为了生存,好男人都想变坏。

你希望他每天都在接你放工,回家和你谈上几个小时,每天心里都是你吗?有两种人是做到的,全职姑爷仔和没出息的男人。前者是很有时间,很有安排的不断制造出种种的浪漫给你,别忘记,他是全职的,他有的是时间,后者就是只要爱情,什么都不要的,可能,连工也不打,每小时都打给你问,“你爱我吗?” 。这个世界,真的可以有情饮水饱吗?见人见智吧。爱你的,可能没日没夜的在工作,只为了将来给你更好的生活。

你身边那个,是你选的,你喜欢的,虽然激情已过,可是,当你留意,可能在你们的平凡中都隐藏了种种的小感动,只是,你开始不留意了。他,可能在莫莫的为你做了很多,只是,你没再看了。你开始只是看他的缺点,他给不到你的。生命中,能遇到大家都互相喜欢的人,真的不容易,请别再为难大家了。

宠你,只会让你暂时开心,陪着你身边,跟你讲真话的人,才是真正会让你辛福的。人生嘛,它起伏不定,有更多的挑战需要你去面对,你需要的,是个陪你渡过的,不是用甜言密语让你开心的。因为,开心过后,问题还在,他,可能就正在默默为你解决问题了。好男人都不说,他们都在做。

我写这编,不是在讲我,我在我看到的好男人在讲话。我不知道自己在那一个部分。认识我的人,都不信我会没女朋友。明白我的人,都知道,女人都不会选择我的。

做坏男人,很容易,做好男人,吃力不讨好,女人们,你要你的男人怎样?

我曾经叛逆过,很多事都看过。很多朋友的妈,都会“请”我去“辅导”他们的“叛逆”儿女。原因是,我很容易进入“他/她”们的世界,因为,我曾经也在那个世界,虽然世代不同。
很多女人,离开身边那个,选择了别人,家人,朋友劝她,她们都会说,我会看人的,长这么大,你还以为好人和坏人,都分不清吗?我都会告诉他/她们,你已经会分辨谁是狐狸,谁是天使了。可是,很多狐狸都选择把尾巴收起来。更可怕的是,有的狐狸仅然还相信自己是没有尾巴的。(待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