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飘飘,一场属于你和我的音乐盛会



从我开始接触乐器(小学的铜乐队)到现在,我想我参加过超过20场比赛,100场表演(加埋以前在民歌做乐手的演出),只拿过一次奖,但,我还是不停的参加,因为,我觉得,参与就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在那么多场的表演,比赛,得到最多,就是经验,友谊。为自己的才华,兴趣而争取表演的机会,我觉得那是一间很值得骄傲的事。

好啦,讲了这莫多,就是想鼓励所有朋友们,热情参与博乐飘飘,你sing我sing博客星这场比赛!把你的才华展示出来,把你的好声音那出来,感动所有来支持的人。为你自己,年轻的岁月,留下光辉及灿烂的回忆!

看到很多人建议录音方式。我有新的看法。那就是,如果可以负担,去找一间录音室去做吧!价钱大概是30-40一小时吧。为何呢?因为你要把你最好的,呈现出来。再来,你也可以把这demo sent给唱片公司,也是你自己的最佳收藏。对于一个爱唱歌的人,进录音室是否你的愿望呢?借用这次的机会,让自己爽一下吧。更重要的是,评审听得清楚,就容易吸引到他们,入选机会又大了。

为自己的才华争取表演机会并不可耻。不要等下次了,因为以后的事,是个不知数。

(想找录音室,可留言联络,我给你电话)

明日之星,就是你!

评论

夏娃说…
我也很想進錄音室,可是對我來說費用太高了@@
Unknown说…
Mr. CJ, i absolutely admire & salute your passion in music. Keep up the momentum and of cos i know you will. Music for life!
wanting说…
我需要某人帮我谱曲!你能帮到我吗?
我要通过什么方式把词发给你呢?
我会把词贴在我的部落格里。。。thx ya

http://blog.miolife.com/wa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