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叫宁静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爱讲话的人,也很自high的。以前,很多人都说我很讲得,口才很好,脑转很快,很有想像力。我常常都是在聚会里来很多欢笑的一个。我也很开心的一直扮演这个角色,因为我很怕场面变得很冷,所以我会主动搞气氛。几年前,我开始有点转变,有时会变得很沉默。朋友会问我,不开心吗?我也不知道,可能偶尔自己也蛮享受“静”的时候。我不开心吗?不懂。有时一班朋友出来,大家大笑,狂high了一晚后,在一个人驾车回的时候,我都会有种莫明的失落,到现在我都搞不清楚那是什么感觉。我已不再喜欢泡clubbing了,我觉得很吵。我喜欢泡jazz bar,三五自己喝两杯,谈近况.我很怕很多人的麻麻档,所以我常泡我家附近的cafe,贪它没什么人。新年一到晚上,我就会很怕一大班人在赌博,大声说大声笑的感觉。我问自己,我是不是得了自闭症。

cristmas就到了,这个红毛人的日子,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我喜欢那种好像冬天要来到的感觉,我喜欢商场装饰成雪景,我喜欢听到那些圣歌,我喜欢那种平静..... 在我的办公室,装饰了一番,放了一颗圣诞树,开着圣诞歌,加上冷冷的空调,竟被顾客问我有卖红酒和雪咖吗?

昨天,买了支我所谓的特级红酒,准备在圣诞前夕,在我的新家,被我布置成雪屋的房间,享受着我的红酒,听着我的音响所放出来的圣诞歌,好好的享受一下平静。

今年的EVE,我留给自己,希望以后的,都有你在我身边,陪我喝红酒,听歌。

猪朋狗友们,25号,你们的!哈哈!

评论

匿名说…
My dear friend, you have grown up! I agreed with what you posted, the old CJ (Yr 97) and CJ (Yr 2007) Hopefully, you'll lead a happy life ahead. Grow wiser and happier.
匿名说…
这不是自闭症,只是意味着你,随着岁业走进了另一个阶段...
其实,能和三五知己聚在一起,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quality is better than quantity mar. :)
Unknown说…
Wishing you a merry christmas~~~



Celeste
西街 = CJ说…
sylvia, may i know u r ??

bu, i know wat u mean. tq !

celeste,same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