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记者让我改观了



昨天约在谷中城的星巴克,接受desmond的访问。在去之前,我还真的有点担心,因为很多年前接受过一个访问,我觉得记者都好可怕。约了两点,他比预定的时间早到。当我见到他时,第一印像时,哇,他好年轻哦!当然,随同有个美女摄影师。一开始,就被要求拍照,虽然我想拒绝(面目睁宁,不便上报)但,不想他们难做,只好配合咯!我想,这位摄影记者真的碰到了有生以来最难度高的工作,因为,我不会摆pose,怎样拍都不自然,怎样看都很geli!哈!

开始访问,hmm.....desmond真的像个朋友聊天式的在聊,两个小时,在不知觉中就过了!很没有压力,当中,他也被我访问了!哈!好高兴认识了你,desmond,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问你更多的东西!哈哈!

这个记者,让我改观了!

(在得到他同意下,post上他的相片,可惜,妹媚们,他结婚了)

评论

夏娃说…
o.0
他結婚了0.o
西街 = CJ说…
哈! 你这小鬼! 你也被book了阿!
匿名说…
很开心你终于能放下心怀,把你的照片post上!

加油,CJ :)
西街 = CJ说…
謝謝你bu,想過了,樣衰並不是我的錯.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