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不记得几时, 跟一很有水准的人喝茶,他聊到这个话题,我顿时很respect他,我觉得他讲得很有道理。回家,想把它写出来,却发现自己文字上的缺陷,无法表达出那实在的意义,所以一拖再拖。用了一段时间的修拾,自己觉得会好一些,才想把它post上来。

话说,黑人奴第时代会完结就因为一位黑人女士,她在踏巴士时被白人叫她起身让位,而她不愿这么做,这事情闹到法院,几个律师挺身帮她辩护,就那次后,黑奴被解放,从此黑人白人开始平等了。很多人都说,她是民族英雄!

黑人被欺压那么多年,为何没有人敢反抗,就只有这女人?

小志事件,我先抛开对于不对的主观看法,为何“那首歌”会引起那么大的回响?我想是,因为被压抑太久了,这么多年的不平等待遇,大家都不敢出声。对,大家都在等SUPERMAN,超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来平反 !小志把大家的不满,放进歌里,让大家唱出来发泄,的确,他达到目的了,可是后果他要自负!为何? 因为你是英雄嘛,大家都等你出来啊,你唱的,大家都懂,可是这么多年就是没人敢唱啊?原因,大家都知道做英雄要付出待价,可是,大家还是希望有人肯出来做英雄,但不会是自己! 

我不是伟人,我也怕做英雄,小志,我挺你的,可是你问我要不要一起来,对不起,我不敢 !我是自私,所以历史会写你不会写我,所以你被称英雄,我还是躲在家里莫莫讲“不公平” !

老实说,我不觉得有被种族岐视,因为我有很多很好的友族朋友,我们都互相尊重!我觉得种族课题反而是被当作政治武器或棋子!小志,您的事被夸大处理,我想是因为有人要争票,有人要别党丢票!看到报纸,有人站到高高,举起七夕,高喊他的民族万岁,你猜,他在为种族争取,还是为个人出位??权谋论里提到,要大家团结的最好方式就是制造共同的敌人,种族课题,再次被利用了。

在这图地生活三十年了。曾经有一次,在家,看到外面有路人被打抢,我跑出去看时,那几家小华的种族第一件事是关门,只有几个小马在追!有次,我车没油死火在路旁,也是小马种族伸出援手,还有一次HIGHWAY发生意外,罗里的大木桐把整条路封了,车辆更本无法动弹,大家下车合作把木桐搬开,发现90%都是小马种族,别以为没有小华哦?他们都下车站在旁边抽烟看,有的还拍照,最度兰是有个年轻小华要下手帮忙时,他的女友骂他,不要去弄脏你的衣服啦 ,让他们做啦,小马最喜欢做这种事的啦!我不是要告诉你小马种族很好,小华很烂,我想说,每个种族都有他的优点和缺点,小志你酱唱它们,它们当然会不爽啦 ,就比如它们把我们的缺点唱出来,我们也堵兰吧!不唱,不代表它不是事实,可是,很多事实我们都不想被人唱出来嘛!我建议你唱一些可以让小马和小华合作去争对的事实,那会更好,更多人挺你。别忘记,当大家有了共同的敌人,大家会更团结!

我想,很多挺你的人,不明白的话,都会以为我争对你,把我骂个狗血淋头!或你也会笑我,不敢讲就不要讲,什么小华,小马....我就是个TYPICAL小市民,不讲不爽,要讲,又怕....!我读书不多,只是到大学而已我不会统治国家,也没有想过参政,可是我看过很多tvb的戏,我一看,就知道谁是忠的,谁是奸的,小志,你被忠的和奸的同时摆上台了,希望小华安赶快出来,为了争取大家的信任,他可能会帮你的。

评论

匿名说…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西街 = CJ说…
dun understand at all bro ! I guest is advertisement is it ?
JiGoKU说…
哇佬!那个留言很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