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演奏会 (纯音乐)

03 - Track 3.mp3


本来是首剧情版的情歌,但真的太geli了,所以post纯音乐的咯!谁有兴趣听那geli的原装版,告诉我,但,后果自负!哈!

评论

匿名说…
音乐是不错呀~不错听!
不要扭扭捏捏了,把你的原装版po上来吧!
Unknown说…
pretty soothing...it would betta wif lyrics =) i dun mind to listen to the 'geli' version.
匿名说…
不要吊胃口了!赶快把它po上来吧!
btw,为什么你帮我作的歌没那么的抒情?我也要bandsound!嘻嘻
匿名说…
很抒情。。好听啊。。尤其是guitar 那part
赶紧把原装版post上啦。。我很想听嘛。
西街 = CJ说…
bu,

我真的帕当我post上原装版,你会呕,哈!但你叫到,名誉扫地也没法了!我明晚upload吧!你真会欣赏,我也很希欢那段s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