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男女男 杀人事件)


(以上这图载之韩士 原谅我不问自偷!)









里拜五有什么节目?clubbing?(“显”了咯”),喝茶?(还有什么好谈?),看戏?(最近没什么好戏,星爷的又还没拍好),睡觉? (人生苦短啊,brother) 让我来介绍一个节目给你,保证让你度过一个娱快的周五!这节目不但可以娱乐你,听说,你还可以从里面学到如何“沟女,沟仔”,利害了吧,还会让你笑个不听,把整个星期的 烦恼抛开。开估了,请大家在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午夜11时59分~ 扭开你的收音机,收听有情有爱 自由自在 《爱FM》主题:部落格杀人事件の部落格罗曼史 !OH YES! 好料了吧! 哈哈! 主角有帅气,温柔体贴,惜心,人称部落格媚媚杀手的 韩士 。 美丽,大方,自信,搞笑,无哩头,人称中文部落格亲善大使的cute cute ET Shuben ! 再来,累积二十多年搞笑工力,短片,podcast,摄影创作搞手,也是现今年轻人点范,为华教付出不少,曾经出书,人称中文部落格周董的万绕男孩! (以上纯属我个人的形容,如有得罪之处,敬请愿谅)

想写我对这三位部落客的看法。 我加入写部落大概就一年吧,不算久,这三位都是我最近常去看的部落!我是通过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认识他们(可是他们不认识我啦),我都称他们为STAR BLOGGER.就好像明星酱,出名,又有很多粉丝每天期待他们的作品。 让我好好介绍一下!

韩士

在颁奖礼以一首“朋友”成名。长得帅气,听说他人很温柔,细心,是个不折不扣的师奶和媚媚杀手!是个很爱transformer的大男孩。看他的部落,一点都没压力,就像看megazine一样。有空上去lepak一下,会达到松弛神经的效果。对....对....他也是新一届中文部落格主席! 我们部落客的将来,就靠你啦....主席!(哈!)

万绕男孩

超搞笑却很有内涵的一个年轻人!在颁奖礼出来客串MC的他一鸣惊人,那天起,我就变他的粉丝了!哈!他的部落,很有鼓励性,你会发觉他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及为华舍付出不少。最重要是,我觉得这年轻人不断成长及改进,来呈现自己。我觉得,他很爱“表现”,这没有错,重点是,看得出他每次的表现前都做足功课。一个勇于为自己梦想而追求的年轻人,我挺!!!! (如何?买你的书,看你的部落,看你的每日一照咯!

ET Shuben

三个中,我算比较熟她,因为她是少数肯来我部落坐坐的客人!嘻!我也是她的粉丝,更是她部落的忠实读者。
颁奖礼做MC的她,让我印像深刻。她虽不是明艳照人,可是她的落落大方,自信,把她完完全全体现出来了。(shuben,讲你不美,别打我。)她的的确确让很多人明白什么叫自信美。她的这种魅力,我想真的很多人为它神魂巅倒吧(哪,赞回你了,别打人),为了省却这些麻烦,她就拜了万绕男孩的师,每天无哩头,搞怪,还特意拍张双下巴,剥牙的相片来吓人,减少她的狂风浪蝶以免她的茹先生不爽!嘻!我喜欢她的文章,没有大条道理,却有着令我沉思的力量。我喜欢她的生活方式,就是活在当下,快乐最重要。也是一个敢为理想追求的人。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着东方女性的优雅外观, 没有淑女的形像却有着很深的内涵及气质!不信,去她的部落,你可能会被吓死!

无论如何,恭喜三位,你们又跨前一步了,西街很荣幸认识你们(虽没见过面),也很荣幸成为你们的读者!希望大家一人出一分力,为华教,为华舍,为华文做出更大的供献!!!

如没错的话,幕后搞手该是中马陀主拿督许钪凯吧 !(你的供献真的是没话讲了)

期待ing(从夏娃那学回来的,我也变年轻了,哈)  
 

评论

HANZ说…
CJ,你过奖了!韩士不太会说话,上电台确实有点压力。希望以轻松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欢乐,谢谢你的支持呀!
夏娃说…
瓦廖
你称赞人的功力很了得
虽然不是赞我可是我看到很过瘾XD
JiGoKU说…
期待ing(从夏娃那学回来的,我也变年轻了,哈)  
 
你很老吗?
et Shuben™说…
九月十一日那天被你赞到飞上天,现在才回到人间……

哈哈哈~
匿名说…
后知后觉看到你的赞美。
很开心,努力有人看见,
很很开心,你的肯定。

大家一起努力吧!!

常常去讲座讲的一句话:
我们不是伟大的人,
不必做伟大的事,
只要做好每件小事、自己喜欢的事,
努力朝着梦想前进就好了。
西街 = CJ说…
谢谢你肯定我对你的肯定!哈!对,我对创作的热诚并没有到要成名,我只当兴趣,但我也很认真在做,因为我的梦想是写一首感动到自己的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