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走得更远,却看得更近

近来不断的跑外坡,槟城,新山,新加坡。看了很多东西,也让自己的脑袋休息一下!在外坡作业,很挑战,不会路,不认识人,全靠自己,有时酒店满了,还得住那种感觉很可怕的地方,肚子饿也不敢出去吃,怕不会路回;,哈,我是路痴!可是,感觉很好,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反而让我更清醒,更积极,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这几年,我都很拼的在做,从没休息,也没去什么旅行,就为了实现夫母的一个愿望,买间大屋,一家六口住的舒服。我做到了,年尾,我们会搬进去了。爸妈都很开心,我的车也准备在新年出。这一切的梦想,确实是我在2003许下的,07年尾,我做到了,没有特别开心,只是觉得怪怪的,感觉自己迷失了!

这也是我选择出外面从新打市场的原因,我想让自己从来!要离开熟习的地方从新开始的却很辛苦,但,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停下来!

07年的我,感觉什么都有了,却只少了个人与我分享这喜悦!当然,那感觉很空虚!我很开心家人与我分担一切开心,但我从不敢让他们知道我的’辛苦”!我想,这也是我自私的一面吧,不想他们担心,也想找个人让我倾诉!

这2个月来,在外跑,看到的每件事,都很想告诉你,和你分享我看到的一切,当我想到要如何跟你说时,我就会莫明的微笑起来了,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勇气sent给你。看着我累集的每一个没sent出去的mail,我都会问自己,“会让你觉得无聊吗?”我却是很无聊吧!哈!当一个人在外,感觉很颓伤时,开你的friendster来看是我唯一的乐趣吧,别误会,我不是变态,我只是告诉自己,我的“拚”那里可以输给你,哈!我就是大男人!

最近,我买了keyboard,准备学在家做recording,我也给钱上课,为了学那首“最后之舞”的主提曲。因为,我真的很想有一天能为你弹这首歌;虽然认识你不久,但,我相信直觉,你是个很“硬颈”的人吧,当你决定了一样东西,没人可以改变你吧。(可能除了你夫母)。我知道这个心愿不会实现的,但,当有一天我的功夫到家的话,我期望把它burn成CD,送给你吧,它可能比你在market看到的版本更差,但那会是我最真诚的心意,与对你的祝福。(做到了才算吧,哈)

因为有个人在我心里,我不孤单!(虽然,我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这个人了)

有空你会想想我这傻瓜网友,我就很开心了!你忙你的啦!但,时不时,我就会来个“长长”的给你读,其实是要你relax一下! 哈!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

Unknown说…
i know how u feel, staring at someone's friendster, but nothing much you can do to move on. But hey, have you tried to climb the 1st step of the staircase? Remember wat u told me? U know wat, reading ur blog, sometimes makes my heart aches,so true & yet to depressing & sad.
匿名说…
喜欢到了最后,会慢慢沉淀,但不会变淡。它是慢慢地沉淀成了生活的习惯,成了心底最深的一份美好情感。
在man的朋友的quote里面抄的。
西街 = CJ说…
noelle,

haha,sorry for depressing u, well, I have make my 100 steps forwards, if u read my previous post, u will know ! hehe !

Meow ,

A man who fall in love is blind, look like U r really in love ! haha !
et Shuben™说…
西街,希望你写部落格不是纯粹为了沟女或做狗熊(人称部落格假英雄啦……)

不然的话,我会鄙视你。

务必加油哦!中秋节快乐。
西街 = CJ说…
et

谢你的提醒,我会永记在心,哈。我不会为了沟女而写,因为都没有女给我沟!我也从不想做英雄,因为英雄要付出待价,我怕死!呵呵!

 
匿名说…
去看看这部电影
http://www.wretch.cc/blog/Distant2007

你们的距离一定会变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