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爽创作歌MV

心血来朝,把1998年写的一首歌弄成MV。在我写的十多首歌里,我个人蛮喜欢这首的。我不知21岁的我当是为何会写出这样的歌。这首歌也成在一电台的创作比赛let's play my music从600多首入围16强。希望大家喜欢。 (因为当时还是用卡带的,所以这首歌是由卡带convert过来,有点不清,敬请愿谅)

评论

阿祥说…
一开始不错,但是同样的调调一再重复又重复,会令人产生厌倦的感觉。

请原谅我的直言。
匿名说…
很高兴认识你,我也一直想将部落搬家
msn space实在常出状况,照片排位也不美。
无奈从一开始就用它。搬家了要通知很多人。
:P


人间文字
et Shuben™说…
那个叫耀松的是不是小孩?有娃娃声,感觉不到伤感。可是,词写得很好呀!

对不起,会不会有点过分?

对不起,如果之前我写的东西让你误会了。有时候,旁观者清,谢谢你善意的提醒。

肥猫的凡人· 烦人什么时候开 Blog?

最后,我不是部落格明星啦。
西街 = CJ说…
祥哥,

谢谢你的评语,我当然很乐意接受啊。我想请教,问题是出现在曲,还是aranngement? 遍曲是否会改善这个问题?

SC,

谢你啦,搬家虽辛苦,可是搬后可给你更多发挥空间啊。

ET

谢你的评语,很开心你又来了。真的,很多人都说那个vocal声音很“女”人,其实是我从cassete convert是,不知为搞到他变声了。哈!你的评语一电都不过分,welcome welcome !hehe !

别说对不起啦,是我误会你的意识啦! Star blogger, 你是,你是,你是!!!!

肥猫不是凡人,他是神.....棍。哈,没有啦,他没空,他在学着写歌沟女!!!哈!!
g说…
听了,不错~
只是后面只是改变调调,重复太多了!
匿名说…
为什么会提到我?
我有blog啊!在friendster里嘛!
我只是学习写词,歌还轮不到我。。。

西街的歌,不愿置评。迟些时候还要他为我谱曲。
西街 = CJ说…
g,

谢你的意见,那是我写歌的坏毛病,我会改善的。将会post上另一首,希望你还是会给于评语。(好坏照收)

猫,

最残忍的评语=不愿置评 :< haha!
钪凯说…
歌声如果可以粗狂点,应该更好。这首歌,让我想起Baby Amp乐队。
西街 = CJ说…
谢你的评语,铠哥,我想那是个mian factor吧。babyamps,不会吧,他们曾是我们的老师,我不敢跟他们比啦!不过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异种和蝙蝠。嘻,别告诉他们!
vintan说…
咬词加强些。。会很好。
西街 = CJ说…
谢谢偶像,民哥。
vintan说…
Aiyo.........mai ner khuan kong lah.....
阿祥说…
嗯!偶像民哥说得是!

歌词蛮不错,曲的变化不够丰富。

我个人比较喜欢 2段verse,然后来个转折,才进入chorus。

做音乐是很个人的东西,所以大可不必理会我的留言。
西街 = CJ说…
偶像民哥,难得你肯给与宝贵意见!

祥哥,你说词不错已让我高兴到飞上天了。我会尝试你那建议!我觉得做音乐不可以太自爽,吸取更多的建议,尝试更多的东西才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