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情歌

01 - Track 0.mp3


我的另一首创作歌曲!曲风偏向pop,加入bandsound原素!欢迎评语!

评论

Unknown说…
i m more curious who is the singer? Cant be u rite? haha...
et Shuben™说…
为什么不贴上歌词呢?

真的是你唱的吗?不会吧…… (嘿嘿)
西街 = CJ说…
不是我唱的啦!我多么想自己会有那么好的歌喉,可惜,我唱歌很geli ! 我都会找人帮我唱demo的! 有兴趣吗?[讲明哦,没钱给的哦) 
vintan说…
拿给品冠。。。
西街 = CJ说…
民哥,你太看得起我了!
匿名说…
我不懂音乐,纯粹以听者来发表意见,曲很不错,我个人感觉上是较属于band元素流行K歌,词的开端感觉不太对味,但是副歌,尤其是最后那段(我不懂那段叫什么,呐,那种唱到最后会有一段不一样的呐喊段落),就对味了。
西街 = CJ说…
corinne ,

请问你是?朋友或blogger? 你有网址吗?谢谢你的评语,我会加强的,你的评语很pro,你是从事音乐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