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爸妈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我就三十岁了。对我而言,自己的心智好像还不到实际年龄。我记得小时候看到三十岁的人都叫uncle, 他们都很成熟,有老婆,孩子。三十岁的我,仿佛什么都没有。可是,就算明天就是我的末日,我也无悔今生,因为我有一对很好很疼我的双亲。三十年来,就因为他们,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三十年来,来,因为他俩,我学会思考。无论我做什么决定,他们都无怨无悔的支持我。

四年前的我,决不会这样想的。以前的我很判逆,我常觉得夫亲很喜欢争对我,母亲又看不起我而常和他们吵架。常说出令她们心疼的话。近这几年,发现他们老了,才明白以前的我有多判逆。开始听他们说话,才明白以前的我有多不懂事。

我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一路来,我的无优无虑都是我爸妈莫莫造就的。辛苦大半辈子,换来一生的文明病。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无法接受有一天他俩会离开我这事实,我告诉我妈,她仅然回我说,我应该放开自己去看更多的东西。 有时,我觉得我妈好利害,她虽然才小学毕业,可是她很有思考能力,刻苦,耐劳(好像energizer battery) 抗压性又高。每次有什么事,她都不多表态但莫莫把问题解决。有此我问妈,为什么你什么昆虫都不怕呢?她说, 为了我们,她没资格怕。

我爸这china man,他真英雄,87年风暴大不垮他,还让他把一家六口,四个孩子全供读完大学(私人学院哦)毕业。 每个孩子还有一辆车呢。 太不可思议了。

这两位我的英雄,我只希望老天能让我更快成功,年年带他俩游山玩水,吃吃喝喝,身体建康。他俩牺牲了一辈子来完成我们四姐弟的梦想,我只求他俩给我足够的时间分享他们的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