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 !




很多时候,只要你多用心,你才发现原来你一路来的辛福并不是偶然的,也不是上天对你特别好,而..........它可能是某个人受候着你,为你铺排着一切。珍惜的人才会拥有,感恩的人才会永久。

(今天,我某个朋友找我诉苦,他说他跟他另一半开始没话题了,也好像是没了火花,他说他想分手,因为他觉得没有了激情的感情很痛苦。回来后,我就SENT了这故事给他。我告诉他,我无法给予任何意见,因为对我而言,让我找到一个可以让我对她好的人,这梦想都已太奢侈了。我想,人的本质是善忘及不珍惜吧。你"有"的时候,往往就不觉得它怎样,也不会记得当初有多么想要得到,当失去时才觉得遗憾。可能曾经失去,才学会珍惜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