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痴呆症


爱发呆的我,最近好像更严重了。有看头文字D的朋友们是否记得啊树笑拓海得了女人痴呆症。我想我也是吧,而且还蛮严重的。无时无刻的发呆,心不在焉,集中不到精神。为何这样? 除了我的本性爱发呆以外,还有件事在我心里不知如何道出。

我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了。可怕的是,我们从没见过面,也没谈过话,只有通过电邮联系。我在我朋友身上知道她是个很孝顺乖巧的女儿,勤力工作到工作狂程度的员工,很有爱心,超爱小猫小狗。你相信吗,在我日记里记载,我的梦想老婆的条件100%都在她身上找到。最可怕的是,连她的样子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一样。夸张? 一点都不。你可能想,世上竟有如此完美的人? 对,我也这么想,她的缺点就是太完美让人有压力。 :>

从没见面就爱上一个人 ? 太不实际? 这就是我自己也呐闷的东西。一定没有人会相信的,大家都当我是疯子,感情泛烂,春心荡漾。其实,在我心里,这感觉很真实,我知道,她必会是位一流的贤内助,那感觉很清晰,她必是位通情达理的好老婆。她就是我找了三十年的人。到这为止,你可能也把我当疯子了吧。

我想,很多人都不信这种感觉,可能觉得太快的感情是冲动吧。可是,我看过很多相恋10几年的,也会不可靠或分手啊。一段感情就是要靠冲动,没了这激情,大家都会很例行公事,很快,感情就会淡了。我经验不多,可是我还是坚持相信感觉。又有人说,两个人应该先从朋友开始,互相了解后,慢慢才发展成情侣。我不排彻,可是你就可以保证这样的感情就肯定坚固吗? 我反而相信信念。信念不坚定,你感情几久也没有用。

曾经也受过情伤的我,其实老实说是蛮怕的。因为那种痛是很难形容的,心就像被万剑传心那样的痛,令人痛不欲生。有人告诉我,只要不要100%投入就好了啊。我觉得这想法很傻,要就不爱,要就轰轰烈烈的爱吧,为何难为自己。最后结果可能不如所愿,但最少将来你也不会有遗憾啊。有的人,曾经痛过,就不敢再付出了,那你其实是在阻止辛福的到来。我常说,上一段的痛,是因为你找错人了,只要你找对人,爱情一定是美丽的。(之少我是那么想的) 说当然容易,一旦付出感情,就复水难收。这几年里,我都没有想感情的事,也真的没有碰到对的人。心里是很踏实,可是就是少了个人在心里面,那种感觉应该是叫空虚吧。每次吃饭,看到朋友成双成对的,姐,妹,弟也都排拖了,看戏,旅行,对我都没什么意义了. 可是,我却没有随随便便找段感情来过时间,我甚至告诉自己,要是我真的碰不到我心里的那一个他,我就算老了,也不随便找个伴。最多我努力赚钱,老了请两个年轻的私家护士照顾我算了。(哈哈)

我相信每个人来到这世界,就有了一个完美的另一半。你这一生的任务就是把她找出来。所以啊,今天要你失恋时,就告诉自己,搞了老半天,原来不是他。要更加爱自己,因为,你在等待对的真命天子来接你啊。

我想,这一次我会更成熟以对吧。无论如何,想告诉她 “我不知道我是否你的真命天子,可是我可以告诉你,要是我有这机会,我一定会让你辛福。我一定会让你每天开心的笑。就算流泪,也会是因为感动而流泪。

感谢你走入了我的生命,虽然,我可能会失败,可是我无憾的是,原来我要找的人,一直都离我很近。

三十年的泪,我想我愿意为你而流。 因为一开始,我就准备成为输家,而你注定是赢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