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戰場

第一宗案件:

日期/時間:5月初,凌晨4時地點:淡杯一家油站受害人:身懷六甲的少婦,28歲匪徒:4人案情:28歲的孕婦與3歲兒子乘坐丈夫車子前往新山市區途中,丈夫因為尿急,將車子停在新山淡杯的一個油站上廁所,少婦和兒子在車上等候。突然,一名刀匪敲打車窗要脅孕婦打開車門,把她和3歲兒子連人帶車擄走。途中,匪徒還在附近接載一名同黨,過後把孕婦載到新山避蘭東偏僻處輪姦,再搶走孕婦身上財物。幹下獸行後,匪徒又驅車前往某處載了另一名男子,然後才在新山百萬鎮釋放孕婦母子。

第二宗案件:

日期/時間:6月5日晚上10時至6日凌晨12時許地點:巴西古當大道靠近甘拔士的一家油站受害人:55歲的建築承包商和35歲的女售貨員匪徒:4人案情:晚上10時許,建築承包商載著女售貨員前往新山金海彎附近的公寓訪友,途中,建築承包商把車子停在巴西古當大道旁的一家油站添油,女售貨員則因為尿急而上廁所。突然,3名馬來刀匪出現,把他們先後押回車上載走。匪徒在巴西古當一帶兜轉逾1個小時後,把他們載到甘拔士一帶的偏僻草叢。3名匪徒當著承包商面前,在車子前座輪姦女受害人。3匪幹下獸行後,另一名匪徒開來一輛匪車接應,把3名同黨載走。

第三宗案件:

日期/時間:6月11日晚上10時至12日凌晨12時左右地點:振林山第二通道及士姑來大道一帶受害人:22歲的輪胎維修員和他20歲的女友匪徒:4人案情:晚上10時許,22歲的輪胎維修員阿利駕車載著20歲的女友艾斯特,從笨珍回返新山住家途中,在振林山第二通道被4名馬來匪徒盯上。匪徒制造車禍企圖搶劫,阿利拒絕就範,試圖逃入附近的努沙再也花園,不料卻闖入死路,企圖回轉車頭時,車子竟告拋錨。匪車此時追蹤而至,搶走阿利和女友的財物,然後再強擄他們上車,朝士姑來大道方向馳行。匪徒對阿利拳打腳踢,還砍斷他的腳筋。匪徒後來把他們載到金馬揚廣場對面巴士車站後面草叢,在那裡,3名匪徒輪姦了阿利的女友,並把阿利打至重傷倒地。

最新消息﹐ 又一對情侶在油站打油被搶﹐女的又被輪奸。 (FR SINCHEW WEBSITE)

。。。。。。。。。。。。。。。。。。。。。。。。。。。。。。。。。。。。。。。。。。。。。

曾經被搶劫的我﹐ 每當走在路上就很擔心。我說啊﹐ 晚上走在路上﹐碰到幽靈還真沒碰到強盜可怕。在這世上什麼事情都沒絕對的﹐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要是你敢走在夜靜人深的街道上﹐你必定被搶。為何如此悲觀?我有個朋友傍晚在家外花園跑步﹐結果被搶還被砍了兩刀。 另外一個在傍晚被三個人握槍進屋打搶。

好笑的是﹐當我們都在吶悶為何不宣佈把刑罰加重時﹐竟然第二天報紙刊登可能會實行男女拍拖的limitation。比如﹐不可握手等等? 為何在治安那麼差的時候﹐第一件時不是拼治安而是這種無聊的條例? 新山在搞全民拼治安﹐ 大家把焦點放在新山了﹐可是還有人記得那拉曼生被擸奪匪殺害? 打開報紙﹐那一天沒有人因為被劫而死? 這比例太可怕了? 幾時開始﹐我們都像活在戰場上了? 我想以後我老了﹐我可以告訴孫子﹐以前我們也是亂世而女﹐在戰場上活過來的。

求神拜佛﹐不要發生在我和身邊的人。願我們的家園可以回復安寧。花多點心思在加強治安而不要花時間實行什麼無聊的條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