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西街,首先,生日快乐 !!! 我知道你本来孩蛮期待这个生日的,因为那是44岁 !!!我记得,从2018年开始,你就发生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444这个号码不断的出现。常常不经意一看手表,4点44分,车的时间,4:44pm , 半夜起来小便,4:44am , 车牌,电视节目,好像无处不在! 我在想,会不会是告诉我,我会在44岁那年就4了呢! 今天,我本来就和一为很愿意聆听我的朋友,去Langkawi ,散散心,可是,因为疫情太严重,我们放弃了 今天,发生很多事 ;我也自己在家里,一边打着很正能量的Posting , 自己却一直不断的哭 !!!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运气一直都要那么差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杀了谁 ? 眼泪哭干了,告诉自己,44岁了,还没死就爬起来继续吧 ! 真的没想过自己今年的44尽然会是哭着过的!呵呵! 擦干眼泪;看清一切 !!! 许愿 : 妈妈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希望她的记忆能够好好的保持到100岁!(希望我可以有能力给她好的生活) 爸爸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希望44岁能让我找到真心的兄弟 / 朋友 希望44岁我能比之前优秀,进步一点! 世界公平一些 请你给我运气好吗 ?至少就不要坏的!!!!我求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