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绝对超乎你想象

2021年就到了,是不是也应该蹭蹭热度,也做作的假假的plan plan 一下自己的2021呢? 是的,离职工作后,出来自己创业,在我这个年纪,真的很压力! 因为,这个年代的年轻人,真的sibeh厉害 ! 像我这种年纪的,最舒服的就是坐在opis里,放工在酒吧happy hour叙述着在公司的不满,现在的00后怎样的草莓! 可是最可笑的是,我们这群大叔,就算怎么的受气,还是告诉自己,不要乱来,世道不好 ! 结果我看过,在我公司做到面无表情每天过着一摸一样生活,对着另一只像狗的老板一摸一样的摇着尾巴 ! 走出门口后,轻轻吐了一口烟,轻叹了一句 “不是的话,能够怎样” ? 呵呵!你知道我们这群大叔为什么不敢出来吗?如果,90后,00后真的如我们所说的那样番茄,那样草莓,那市场应该没什么对手啊 ? 问题就是,现在的草莓随便一个post ,都有几万个followes点赞!这就是实力啊! 有人说,那有什么强的?嗯......说这句的,你应该脱节了!我不是在这里说什么是现在的趋势,我只想说,因为年代的差异,我们这些70后,中产(我应该是低产阶级),绝对是很没竞争能力的! 那些还在大公司坐着高职位的,以为自己可以呼风唤雨,可是他们不懂,他们所谓的经验,anytime都能被AI所替代,就像.....你reception的kak kak 一样。 有人觉得,年轻一代很不靠谱,我想告诉你,不是,只是你那一套,在他们的世界里,是不work的 !5G时代来临,有人还是不知道什么是电子商务,什么是网络营销?什么是social media的威力 (老的们都觉得自己不post 在 social media显得他们比较高尚)! 所以就有人问我,你每天都在post FB , 你酱大年纪,你不paiseh的meh ? 嗯 ...... 讲真,我不,因为我只想告诉市场,lim peh 还没死 ! 当然有些老板说,学来搞屁啊,我有钱,不能请人做吗?搞不清状况,你请谁都没用。你觉得当初NOKIA要请一个设计师帮他出一款没有keypad的电话很难吗?绝对不,只是,他输在状况外!我记得,7-8年前我看过一个视频,马云和一些老板们conference , 有老板们说,马云间接的把商家们害死。马云说,害死你们的不是我,不是阿里巴巴,不是网络,是你们的安逸。 有人笑tik tok 很无脑,可是自己要赚个粉丝也赚不到,那你还好意思笑百万tik tok视频很脑残?言下之意,是....... ? 有人说现在的人随便用个canva就能设计图,那当那些专页设计师是什么?当然专业就是专业,可是canva就帮助商家解决了一个问题,Efficiency 和 costing 问题。而且大部分的设计现在只用来po在社交媒体,根本就无需到专业水平。那么,专业会被影响吗 ? 我个人看法,一定会,当设计师不进入市场知道市场需求是什么的时候,一样会被淘汰。(当然这是我一般见识而已) 真正出现问题的不是专业不专业,而是,我发现70年代的,我们不是很适应改变,然后我们就会告诉自己,那些自己做不到的事,都是脑残,无聊 !是的,我就认识几位23岁的无聊年轻人,月收入平均5万 ! 一点都不夸张,在他们的圈子里,这收入也不是什么很夸张的数目。所以你明白现在的广告什么月入5位数不是梦,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笑话。(当然不是每一个都那样,70后也不是每一个有出息啊,我就是那个没有的啊)! 以上这番长编大论,我其实就是要告诉自己 : 2021年,我要认识更多00后,最好是妹!呵呵! 2021年,我要积极的做我的自媒体!
2021年,我希望可以养活自己! 2021年,我一定要更加积极的学习网络营销这一块 2021年,我一定要健康,开心 2021年,我父母要健康,开心,享受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