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你!

某银行要找信用卡销售执行人员多名。对,是执行人员,你在bank的raning是D3,也就是说,你会享有花红,旅行,21天年假,免费医药及住院福利,低利息买车,屋!

低薪RM1500起
超高涌金到达RM120一张
提供训练
不需要每天回公司报到
低target
五天工作
不需站超级市场,door to door sales
第三个月开始,保证月如最少RM3k,可达十五千(可以让你看我staff的original payslip & is consistence income)

万物涨价,有人选择坐着埋怨,有人选择努力赚钱!行情不好,你买股票,产业最好,可是,你需要cash !如果你的收入好,bank也肯借钱给你!好啦,要你有心动了,那,到我要求了!

最低入门槛
SPM(不管你fail or pass)
我不需要你是top sale, 我要的是没有disiplin problem 的人。
肯听话,肯配合,有团队精神
想赚钱的人

请准备
- SPM cert
- Resume ( pls incert 2 reference name wit hp no which is ur previous boss)
- photocopy of ur previous 3 month payslip


FAQ


卖card好像很cheap啦


有人觉得买CREDIT CARD很CHEAP.我是个资本主义者,我觉得,没有钱才是最CHEAP,为了2-3K就把自己关在一间房里受老板气更CHEAP!(这番言论只给那些口出狂言,口袋却没钱的人的)


这份工有CAREER ADVANCEMENT吗?


有的,这行在闹人才慌,你可以的话,可能半年你就上到team sales manager,一年就上到group sales manager or unit sales manager,在来就是regional manager! 你也会一直被高薪挖角过档别处,认识人多,你也可能会被offer进入他行!一句说完,你能做,不怕没机会!

有兴趣了......我该........


call我!如果你连电话都不敢打,这份公不适合你了!012 388 2227 CJ

博客兄弟姐妹们,帮帮忙连接一下!或cut and paste在你的blog !hehehehehe !事成之后,饮茶灌水,一定少不了啦!卡卡卡卡!


 

评论

阿夏说…
我要! 我要! ~ 可惜我在檳城~ 呵呵!好啦,我帮你打广告啦!事成之后,偶像,你试DO啦!! 嘿嘿~
匿名说…
CJ, 如果我回来找不到工作,我可以加入吗? 你会收留我吧?
西街 = CJ说…
summer,

congrat for ur promotion woh ! hehehe ! must belanja me makan next time when u come down KL ya !

hey, casey,

hows the dramatic idea tat i teach u , work ah ? hehehe ! who able to hire a millionaire daughther ......shhhh ...... dun let so many people know ur dad is ........ and u r ............! shhhhh !!!!
匿名说…
CJ... I am coming home next weekend. Will call you soon. Please make time for me ok!!!
匿名说…
CJ

我对你的打广告手法,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超好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