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病

站在槟岛海边,突然那久违的感性又在浮现.这次,我没有刻意控制而不让自己想,我任由自己的思绪自由的飘扬.我发现,原来,潜意识里,我仍在思念.

思念是一种病,张震岳真的很行!我在海边问了自己一个问题.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动,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天就能爱上,但是,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放下呢? 

这两个月,我想,是我事业上的超低潮了,我碰到好大的难关,不过,老大教导有方,当我身边的人都为我担心当儿,我却很坦然面对.我不再想自怜自哎,我不想在自嘲,我没有向任何一个人倾诉过,我不想任何人担心,我不觉得我失败了....我有信心,人在,心在,几时都能东山再起。就算剩下一兵,这场人生战场,我也能赢!苦就苦了跟我一起打拼的伙伴们。

朋友们,放心,我回来了,我感觉到,我的灵魂回来了。

思念是一种病,我庆辛,因为只要是病,就会有全愈的一天。
 
真正能够祝福,就只有等我好了过后!

评论

阿夏说…
想不到你在檳城有那么多的感触!真~是~看~不~出! 哈哈^^

好啦,偶像~知道自己病了就代表很快就会痊愈啦!! 加油哦~ 祝福你! ^^

希望下一次在槟城看到你的时候~ 你的心情除了感触还有快乐 (因为看到我们4个~呵呵)~
匿名说…
祝福你的时候,就是和你喝酒的时候。

(个人认为齐秦版本的,比较好听)
jianglong说…
老大,我的版本,比較好聽..哈哈

cj,你來檳城都沒找我...
ws说…
please ignore my comment, wrong posting, 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