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莫息



从两年前,我就一直觉得,你就是我对这个司法已故的国家唯一希望。我只希望,我的这片家园,能够回复安全,至少治安能够被控制。我看到很多制服人员很勤力抓快车,抓喝酒,抓在klcc谈情,抓黑镜,抓车后坐没有安全带,抓翻版dvd,抓.......所以人手不够了。请问,何时能够派人抓飞车打抢党,打劫,强奸???我看到郊赖那儿封路事件,印度人和平示威时间,都派了很多“红头兵”出来,证明人手还ok吧,为何抓贼没有人力的同时却那么efficient?

我只要良好的治安,这是我对新政府的期望!

我不反对油价起,只要政府有合理的解释我们的钱去了那里?生为产油国的我们,钱有用在建设国家吗?我从Bkt Jalil走到subang usj, 这不到10km的路程,TOL就给了RM4.40.那就是说,钱没用在建路上,因为被私营化了。钱用在subsidize人民吗?没有啊?我们买imported车都要给roadtax, sales tax, local car也要给sales tax, road tax也年年要给(泰国只给一次),那就是说,没有sunsidize在这里啊?屋子吗?就算bumi land reserve price,也是发展商bare的阿?也不是这。到底,到底,到底???????????

sales tax, road tax, income tax, government tax ........有进无出,应该是蛮富有的阿,难到,证府为我们储蓄钱,给我们的下一代?

一个国家,证府就像一间公司的领导层。我们这间“公司”,拥有很多资源(树胶,油棕,石油,米,海产,热带水果,木材.....),重点是,我们又没有什么破坏性的灾难(tsunami,地震,风灾,雪灾.......)只要领导层肯真真的做,这差事比很多其他公司来得简单,而且,应该早就列入十大强国之一了吧!

无奈,不是我们选人不当,而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没得选。

你,就是我看到的其中一位精神领袖,带领巫,华,印,三大民族,迈向更好的明天!
 
(希望你没事,至少这能证明司法的力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