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博聚 - 四季无敌超级奖门人


(photo from http://dwinterfrost.blogspot.com/)



从槟城回来,对于出席那一晚的聚会,有些感动,有些好笑,有些饱,有些醉,有点累,有点开心....!
对于参与类式的聚会,我原本有点抗拒,因为本人有点内向(哈!认识我的人看到这会喷饭!)我的意思是对于从新认识一群陌生人对我而言有点可怕.但,我被这小妹妹小夏的诚意打动,因为我不觉得她是因为要活动成功才硬逼我去,而,她的礼貌性邀请,追魂式的跟进,夺命式的恳求,夸张式的卖广告,让我觉得没理由推了。(最重要还是想念槟城美食)

这场我想不太像聚会吧,该说是像参加“超级无敌奖门人”吧!不,该是槟城美丽四季无敌奖门人。游戏是当晚的高潮。还记得答应小夏出席时问她,该不会有什么游戏吧?我清楚地听到她回答,“不会啦”
然后加上可疑的两声笑声。不过,我还是信得过她,因为我想她会考量到我一把年级的原故而放我一马吧,可是,可是,可是,还好没,因为,还蛮好玩的!哈!我觉得,因为很多位部落客都很随和。主办当局最成功之处就是先让大家吃饭闲聊,联络感情,彼此认识后才开始游习是个超明智之举。

认识了很多久仰大名的博客,

四季的
cute cute的,有特殊喜好,喜欢面粉,喜欢把连续剧握在手上看,由其是看类似“贪心”的!哈!谢谢你一巴掌的面粉!哈!

四季的
听说最老的,但还是比我年轻,靠!有大家姐风范,把我们都按排托当。有信用,说带我吃炒果体条就炒果条,还请我们吃了二十多块的ABC,可是我不明白为何ABC里要放芒果。对了,那“一夜白发”的结作是我做的,但,幕后搞手不是我,我奉命行事的。最后,真的谢谢你啦!你真的是个开心果,你在的地方,很难没有笑声。还有,谁说你不美?谁?谁?



对了,心机不要酱重,站我庞大身躯旁拍照,把自己显得小了。哇老!(全身肮脏都拜春所赐,回家发现衣服硬掉了,变成面粉kuih.)



四季的
我想是四季里最内向的吧,除了听她在笑,就没别的了。不,听钪凯说她的boyfren是喝红酒的。哈!

四季的
我喜欢小夏给她取的名字,“乌冬”,嘿嘿!很久前听shuben说你是个小美女,果然名不虚传,难怪有人如此陶醉,嘿嘿!最好笑最好笑就是你接受小夏“访问”时说你还以为我是个很被动的,很内向的人,可是在玩游戏时酱乱水,errr.....我老大告诉我,“玩有时,cool有时”(老大,对吗?嘿嘿)还有,我从没说过我很文静的,我本来就不是,所以我不会在喝茶时看“贪心”的。嘿嘿!本来,你那关,我也不敢玩很放,你懂啦,小美女通常都很action action的,还好你不会咯,改观,改观. hehe!祝你生日快乐。礼物交给夏了,你帮她拿。

欠你们的,今年前一定还你们!小夏应该知道我说什么。

钪凯
本来要带J.D下来就是帮你庆祝的,可惜忘记了!paiseh!谢谢你的老虎,可惜我喝老虎会头痛,下次henikken我的。

和你谈音乐很开心,希望有机会一起做一首吧!

向希
有看你的部落,第一次见到真人,发现,你真的是摄影狂。也是,美女一名。(肥猫说的,你的美美相片也是他“偷”拍的!)嘿嘿!


韩士
gentlemen一名!帅!可惜,被你外貌骗了,他妈的喝得!从此都不敢干你的杯了。哈!谢谢你的亲切,让我觉得跟你们不陌生。








 
嘿嘿,秘密被我知道了哦,快帮我做个西街logo,要不我就....!hehe!失望,原以为你比我老,原来你....!

爽forever

不喝酒,不抽烟的音乐人。看了你的部落,我终于抓到球了!听说你那晚睡地板哦!哈哈!睡醒就不见人了,你好不负责任哦!哈哈!

“富豪”
年轻就是本钱!敢做,敢冲,敢喝,敢醉,敢呕!哈哈!

(对不起,你们没相片,肥猫出名只偷拍美女)

第一站,站第一组员们,恭喜你们拿第二,谢谢S.K英明领导下,我们输了(哈哈),谢谢你们buy我那无聊的口号及“做事随便,只求交待,不求拿奖”的第一组精神。

Oracle
,当晚主持很好啊,很真心,很接近观众!该放下的就放下吧!



其他博客们,还未有机会交流,打招呼,对不起,下次有机会再见!



小夏很窝心的安排我们住在这酒店...................



的旁边那间..........



类似民宿屋的渡假屋,真心的,我很喜欢,很道地,很有feel,又对海边,很舒服!





这场聚会,有美女,有美食,有帅哥,有游习,有礼物,有惩罚,有果条,有面粉,有酒,有民宿屋,有围圆圈唱歌,有.......!真心的,短短几个小时,让我渡过开心难忘的一晚。谢谢你们。

(夏,你叫我写的REPORT,我都写完了,我作不出了)

谢谢!报告完毕。
  

钪凯提供的短片,不懂可不可以post? 如不能,我会拿掉!paiseh.



全部照片提供by faymeow,可怜的他竟没有拍到自己,有谁偷拍到他的,可与本人联络。谢谢。

评论

song_4ever说…
睡醒见人?
去游览我那边,看到什么球?
外星美人说冬是小美人,但对某某人来说简直是天上掉下来得仙女啊!(至少我也这么认为,不过你也知道我指的是谁,嘿嘿!)
匿名说…
影片是我们大家的回忆,欢迎使用。

下次,雪花啤酒,呵呵。
阿夏说…
偶像~偶像~偶像 (虽然你说你叫CJ。。。 但还是叫你偶像比较爽~ 你那GERAM的样子看了~就是···爽!!)哈哈哈哈····

老实招来~ 那“一夜白发”的幕后黑手是谁??? 还有~谁说过我不美??谁?谁?谁??···你确定他/她还活着??@@-
嘿嘿···

等! 乌冬的生日礼物??什么来的?你几时有交过给我?? 难道是那晚的‘一夜白发’??是不是?是的话,我可以转交,没问题~

(P/S:怪不得,你在我那个站,也玩的不够放~原来你也是怕我会action~action)--- 哈哈哈哈···
匿名说…
我之前都被你在部落格忧郁的假象骗了!!!

各位,如果你们觉得西街是老实木讷的博客,那么就大错特错了!他说话不止脑筋转得快,连游戏都玩得比别人放!

我之前还一直跟老夏说,万一西街输了要跳草裙舞怎么办?!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下次,我决定改称你为“阳光男孩”,怎样?适合吧?!哈哈哈 :P

你的礼物很特别,叫做国王的新衣,我收到了!!
你今年的生日礼物我也交给肥猫了,你记得跟他要哦~
馥蠔说…
呵呵,下次应该不会乱呕了,再来雪花啤酒。小小声说~~我有礼物收吗?~~
肥猫说…
我都喜欢在距离现场不远处,用镜头捕捉一切,而只有偷拍才能把最自然的画面收录,说到美女,是美的东西都喜欢拍的啦!
以前我都说:“飞车手是不需要女朋友的”, 现在我却要说:“摄影的都是寂寞的”。。。哈哈哈

“乌冬”:我会把那“爱”的礼物在适当的时候交到西街手上的,请你放心!
jianglong说…
龍來踩場了...下次不要什麼酒會了,我們來個彈唱會,好嗎?
人家只是礼尚往来而已嘛!!!

(纳闷)明明没欠你钱,干吗会被你们追杀?
elcaro说…
讲我主持很好的会让我笑自己到想喷饭……难道没发现我从头到尾忘记自我介绍?

回去差点想刮死自己XD
匿名说…
江龍的提議不錯!幾時咱們喝雪花酒去?呵呵~
西街 = CJ说…
song,
原来你是g的劲敌哦!哈!

凯哥,
谢啦,雪花,几时?讲!

夏天妹妹,
在你那站我玩得很放啊,四站里最放就你那站。哈!因为跟你比较熟麻,哈!好,我喜欢被称偶像,以后就酱称呼我啦。都几爽一下的咯。乌冬的礼物啊,neh,那个LV....你想独吞?(嘿嘿)我不会告诉你是元元叫我下手的。

乌冬,
你笑死我了,哈哈!谢谢你曾经的担心咯!哈哈哈!我是几其待穿草裙跳hip hop做地板动作的咯,衰,可惜没机会。也谢你的生日礼物,明年才帮猫拿,因为今年的过了。

“富”豪,
雪花,几时?讲!


不要假假!嘿嘿!

江龙歌
弹唱会加酒会可以吗?你也爱玩音乐?在那天的场地搞个non stop jammin party是不错的咯,equipment 我有办法,datok,有的想吗?哈!

欧先生,
你觉得你需要介绍meh?还有谁不认识你哦?

酒神韩大哥,
雪花,几时?讲!

看来我捧红了雪花啤酒哦!嘿嘿!
Sanjiti说…
有得吃喝玩乐, 当然好呀! 第一并不重要.
西街 = CJ说…
春,
那里有被追杀?有meh? 有meh? hehe !

SK
那你在我们喝的时候,去了那?嘿!
elcaro说…
哈哈……不是认识不认识的问题……是……嗯……有么有专业的问题。

人家陶晶莹酱红上台都自我介绍啦!
人家侯叶剑峰主播每次报新闻也自我介绍啦!

再有下次,如果我忘记自我介绍可以丢我臭鸡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