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一天











那天﹐無無聊聊就約了神童貓下午去唱K! (那天他MC﹐HEHE) 。其實﹐我不喜歡唱歌﹐因為我沒這天份﹐音質又不好﹐可是﹐就很想發泄一下情緒。驚人的是﹐我才發現這貓啊﹐他真的一鳴驚人。當他唱那劉德華的 “永遠寂寞” 時﹐我才差一點要掉淚了。可是男性尊嚴告訴我﹐不可以! (HEHE)

他唱得太有FEELING了。我想﹐那天我的心情就是寂寞。有時寂寞不是沒有人陪﹐而是當你覺得心里的話不懂要告訴誰﹐你的心情不懂誰會明白。那天﹐其實我很想喝兩杯﹐很想發泄﹐很想…….. 可是﹐最後﹐我還是沒有。唱完K﹐還是若無其是的去做我的工作﹐晚上﹐又去找貓貓陪我。(真感謝你﹐知道其實你累﹐可是你還是願意陪我。) 其實﹐我也很累﹐可是﹐就想找個人陪我。

貓帶了我去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地方喝茶。那地方真的真的很美。貓稱它為泡妞聖地﹐我稱它為﹐你一到﹐必有想結婚沖動的地方﹐哈哈! 誇張? 不信﹐叫神童貓帶你去吧。(WARNNING!!! 小心你會愛上他) 哈哈! 當晚﹐我們聊了很多﹐我說貓啊﹐你自我保護意識太強了吧! 當然﹐後來貓還是被騙﹐把他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講了出來! HEHE! 當然﹐我也告訴他我一些內心話! 朋友可以互談心事﹐不是很好嗎?

回到家2AM多了﹐很累﹐可是還是堅持上網看看有沒有收到我一直盼望的信﹐結果如我所料﹐沒有! 臨睡前﹐回顧一整天﹐雖然很失落﹐很想法泄﹐但還是把情緒按耐住。我想CJ﹐你長大了! (掌聲鼓勵!)

忠心感謝你﹐神童貓。也謝你成為我BLOG的唯一觀眾! 我想告訴你﹐這BLOG﹐我是隨興寫一些心情吧了﹐所以我也不再意有否別人進來看! 要是有﹐請多多包含我那六年紀STANDARD的華語!

评论

匿名说…
It's not a "mou liu" day. Catching up with old friends is an enjoyable moment. Shd treasure that. I think you shd look for a good companion now (galfren) You are not young anymore!! Good luck
Yeah, one more Andy Lau's song suit you "dun want to sleep alone", nice song.check this out
肥猫说…
楼上的,既然你都关心西街,那为什么不留下名字?
西街,不用感谢我。我也是个无聊的人,有人陪就求之不得,说难听点,我们只是在互相利用。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是你BLOG的唯一读者,你看沙发已经被别人占了。:P
说我唱得很有feel,也就是说我唱得不好啰!那我怎样成为你band的主音?kakakaka
西街 = CJ说…
I think u R sit yee is it ? Haha ! Well, to find a right companion is not easy, to find someone u like and at the same time he/she like u as well is like finding a sand in the sea. anyway, TQ for ur concern !
西街 = CJ说…
猫啊,我不赞成“互相利用”啦!因为朋友是真心以对的啦!
肥猫说…
我只想在“留言版”上做坏人啦!因为现实生活中我太好人了!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