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明知道自己等待的只是一个梦, ...


一般人都很讨厌等吧﹐但是否每個讨厌等的人都不让人等呢? 从小,我就不喜欢等人,总觉得那是浪费时间。可是偏偏我这种急性子身边就是很多那种迟到鬼。可是你问我是否每次都准时呢? 不好意思,有时我也是慢调施理的。

除了这种等以外,还有一种让人痛不欲生的等就是“等” 待一个你很爱可是他/她却不很在乎你的人吧。

还记得林忆连唱那首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吗? 歌词里有一句 “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 。无论你是在等一个不回家的人,还是等别人为你大开心门,那种等都是痛苦的。曾经,我每天都等某个人的电话,电邮,每次电话响,就很兴奋,当不是我的,失落的差距就很大了。每天大开电脑就很兴奋,看到没有回复就很失落。这种感觉,很多人都试过了吧。

还是那句,你尝试过 ‘等待” 的心疼, 可是你是否也让人 “等待” 过? 心疼过?

等 = ??? 对我而言,等是一种被动式的行为,表示你不能做出任何东西来改变结果,所以只好” 等” !


等待不等待  


不要再去等待一个人,就好向等待一条在流动的河,要它回到起点,除非是时间倒流。谁都知道变化的原理。我们不可以做那个明知故犯的傻人。也许你会说,他真的很好。他值得等。那么你自已呢。你应该相信你自已也真得很好,所以不能把时间用在等人上。会有别人爱你,你也会爱上其他人。爱得本身就是在舒展,自由,张扬,肆意的瞬间,就向一朵花,要尽心尽力的开。为谁开已经不再重要。也不要去等待一个人来爱你。爱就爱了,如果有等待,那么这段感情势必有问题。他太景粒褪前纳疃炔还弧H绻诳醋拍? 的时候还没有表白,等待也不能带来任何结果。爱只是刹那间的事情。不要去相信自已的忍耐。要相信自已的直觉。爱他,就告诉他。爱我就告诉我。就是这样简单的事情,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那么就可以沉默地离开。在深陷的感情里保持自已的尊严是必要的。身边的人太多。而你的心,只属于自已一个人,所以,要保护它。但是在心里,你一定要留下一块小小的空间,放下你的等待。不能告诉任何人。它是你的秘密。你知道,你等待,不是一个人,一个故事,一个发生。你等待的,是你生命里的幻觉。一种爱情的理想。那是不轻易的东西。很珍贵。保留着这份等待,慢慢地从容地往前走,不要为谁留下来,不要为谁放弃你自已。也许有一天,一个平淡温暖的归宿自然地铺陈出来,那么,最起码,这份等待还属于你自已。就是要做一个这样自由自在的人。不贪心,也不愚昧。如果你觉得这样做太矛盾。那么时间会告诉你。我们宁可顺流而去,看到远方更好更美的风景,也不做一条回头的河。亲爱的朋友把这个真理发给你身边的朋友,让所有的人都懂得怎么样去爱!爱情不再是一种伤害。(文章BY碧莲)



一个人,是的,以后很多时侯,沉醉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一个人看书,一个人晒太阳,一个人发呆,一个人笑,一个人郁闷,一个人哭泣,一个人走。

一个人在这广阔的天地间匆忙而又悠闲的布置着和安。排着自己的一切。

躲在夜里偷偷的哭泣...躲在夜里偷偷的念你...天知道我爱你...所以现在不让我走近你.天很清楚我们的秘密 ...所以答应保持距离...!


评论

Anthony Foo说…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要怎样给你留言。
你的性格主宰了你的处事方式,这没有对或错,只是天时,地利,人和决定了成与败。
等待是一种坚持,也是相信,相信这事情会发生。有些人需要时间,因为他需要解开心锁,也需要安全感,但安全感从何而来,就要靠你去发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