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谈一场恋爱

我想当很多人看到我这编文章,开始会想,干!CJ又来傻了!哈,管他的,这就是我近来的感觉。
前几天,我在SHOPPING买电脑时,在广场内逛了半天,刚好当天是拜六下午,很多人放工后顺便来逛。 我看到很多情侣,我看到很多趣事,突然发现,自己很孤单。老实说,前几年我还告诉自己,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可是我发现自己在骗自己。 你知道吗,当我看见一件趣事,我却不知要告诉谁,累了,想找个地方坐,又没人陪,在比较价钱时,又没有人给意见 。。。。。 突然决得,星期六不属于我的。先讲明哦,我有这感觉,可是没有觉得很悲。
我在想,为何几年里没这FEEL,那天突然会有呢? 后来我想通了,原来近来有个小女孩闯进了我的心里。HMMM 。。。。这女孩该如何形容呢? 阳光吧。她无时无刻都很开心,她的笑容又很甜,又开朗,每天看到她我都会很开心,所以我每天都去KACAU她一下。哈。我想,我真的很喜欢她。"爱"? 还谈不上吧。不知为何,我觉得"爱"是痛苦的,喜欢是甜美的。我喜欢"喜欢"的感觉,也因为"她"在我心里,感觉"心"里很充实。看到的,听到的,都很想回去告诉她。原来心里有个"人"就不会空虚了。原来喜欢比爱开心多了。 因为当你从喜欢到爱,你会期望得到更多,痛苦就会开始来了。
至少,现在的我,因她,我每天充满朝气,对自己有要求,她的一个问候,我就像电话插了一天的电那样FULL BATT。哈哈,好笑吗? 感觉像在形容初恋吗? 有时我看到朋友的恋情里,每天充满猜疑,火药味,两个人一上车就没话讲? 或为了拍拖而拍,没有激情为对方做些事情,或是为了讨好对方,逼自己去做某些事,每天担心这恋情到底可维持几久 。。。。。。。太累了吧。古人说,有爱情的人看来特别精神,却不是神经。。。。。所以,我不想在让"爱"一个人,搞到我神经纷纷了。
虽然我经验不多,可是我还是一相情愿的相信,要爱,就要爱得开心,要是痛苦,何不放大家一条生路呢? 爱不一定要想情歌那样悲,像偶像剧那样复杂,爱可以像卡通一样简单,像童话那样辛福。 愿天下有情人,都能快快乐乐。 当然,我也希望我心里这位"小公主"也会找到"王子"。 我呢 ? HMMMMM 。。。。。。。 留意我下一篇BLOG吧!我一定给你们个交代!

想交待一下﹐我並沒有爱上这女孩﹐也沒有扮伟大﹐我只想带出一个MESSAGE﹐有的人﹐他的確只適合做朋友。此喜欢非彼喜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