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身世篇!









好想好好介绍自己一下,所以这篇文章诞生了!HEHE! 看了不爽别打人哦!

回忆录之1977-2007完结篇正式开始。(音乐开始)

1977年凌晨5点,天空刮起大风,风起云涌,好像在告知世人,一个千年难得的风云人物即将诞生,一道强光突然从天直拥而下,在光线下飘起了雪花,这情景真吓坏了正在打扫的清道夫,正当他要走近一点去看清楚时,强光突然变成一条活火龙,飞上了天空,照亮了整个吉隆坡,在那一瞬间,火龙又变成了一道强光,直射进位与富都的华人接生楼,508号房,一个强而有力的婴孩声传了出来,天空回复自然,太阳的光茫开始照射在这片土地,像是为了迎接这新诞生的生命。接生的护士抱着婴孩,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辛福,希望!她抱着婴孩,走向窗边,吸了一口气,微笑了起来,看着那日出的朝气,婴孩的笑容,她忍不住对那婴孩说,“将来你必是人中之龙,紧记,天降大任于世人也,比先劳其筋骨,饿及体肤,以后世界的和平就靠你了”( 干嘛啦?)
走廊传来急促的跑步声,“就是她,快抓她,她是疯的”一个SECURITY大喊。护士小心的把婴孩放下,亲了她一下,“我走了,记得,你以后必是人中之龙”说后她就跑了。听说那天没有人抓到她,也没有人知道她是谁,至到今天,她的身世任然是个 ?。
接下来的事,我就不记得了,当我开始有记忆时,以经是四五岁了吧!几得当时,家里蛮富的。老爹是盖房的(建筑商人),当然我家也很富丽堂煌。可惜,1987年正当是朝廷动乱(经济风暴),老百性全变了乱世佳人,老爹生意也被打夸,他把他那心爱的那匹宝马(BMW)卖了,也把房子便卖,带着娘,姐,我,妹和弟回乡(其实是搬去小屋而已啦)。因为这个该变,那时的我也开始变得很叛逆,常劝村里(学校)的朋友一起逃学,离家出走,在十六岁那年,因为妈,我决定改邪归正。
只小我就觉得自己是个倒霉鬼,小学六年儿童节抽奖,三十份,四十人,六年都抽不到,学游泳全部人没事,就我裤子被偷,我常认定,坏事总是爱缠这我。中学毕业,报考学院,学院倒闭,混了五年才拿到一张澳洲DEGREE。以为一纸旁身,那知原来自己身价那么低。决定出来混业务员,之少收入靠佣金,不必被人定。可是,自己又不争气,收入不高,老板不好,上司无能,连第一辆爹娘出头奇买给我的爱车也在4个月后被偷。
讲到感情更呕血,常玩安恋,后来苦恋,就是被拒绝。当疗伤好了,女方才来示好意。本人是那种,放下就放下,决不回头的人。结果,我安恋,苦连她三年,疗伤一年后,她又来苦恋我三年,它妈的不知干嘛。这事情发生两次在两个女人身上。最衰就是,每当我苦恋着时,就会有另一个女人苦苦为我,但,你叫我如何选择呢?结果,每次都投资失败在错的人身上,导致三十岁的我,是有过刻骨铭心的感情,但就从没平凡的拍过拖。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哇靠!好羡慕那种可以顺顺利利的人。我要的就很简单啊,一个开朗,可以听我讲话,让我疼惜的人而已,可是,对与一个霉鬼来说,这可能是个奢侈的要求吧!现在,对于感情我已不敢放下希望了。(加上现在的可爱身材及鬼异的脸孔,哈!)
从事了超过十分工作,都没有一分做得长。很多人都说我三分钟然度,但他们那里会了解一个霉鬼在工作上碰的倒霉事呢。再来,我真的还没找到自己所要的。直到2003年,碰到我的贵人,他把我从霉门关救出来,让我从生。他告诉我,“龙,不该在水里游,龙,该在天上飞的”。我这恩人不但洗清我的霉运,也教会我许多人生道理,我开始时来运转了。2005年,我收入突破人生第一个5位数(6位数台币) ,得到许多前所未有的荣耀,还有好多好多。2006年,我生意量狂掉,他告诉我,逆境才是人的清醒剂,要在逆境反弹,必要检讨自己。2007我设下目标,那就是2007,再创奇迹!
为何我把出世过程篇得如此出身入化,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该觉得自己是人中之龙,你我都非非凡之物,只有你看得起自己,你才会被看得起。我恩人点燃了我,我必把光照亮更多人。
(其实那护士就是我自己,适当时把自己抽出来欣赏你自己,称赞自己,你会更自信。学会欣赏自己,才会欣赏别人,学会称赞自己才会称赞别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