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 - 黎明小学



有看过这广告,却没发现这个熟昔的地方,就是我的母校黎明华小。谢谢你,远在英国的林洁思妹妹告诉我。哈哈!你的BBQ等你回来claim咯!

看到那教室,走廊,篮球场,游乐场,掀起好多回忆。回忆起你们。林洁思,运财,阿岗,重劲,武聪,等等(拍名不分先后哦)还有那很重感情的贺老师。很想问,到底是回忆都是美好的,还是以前我们跟本就没烦恼。不过,我记得,那时候,班上的你们,大多数都是有钱人,而我爸就在那时经历经济风暴,我们被逼搬来搬去,家里每天都吵架,好可怕。那时,我多么其待赶快长大,赚钱来帮家人。20年了,好快,转眼间,我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我们终于搬回去一间“大”屋了.

那课室里载满了我们的梦想,那蓝球场带来很多笑声。曾经埋怨过父母为何没能力让我进入独中让我和你们一起就读,时间让我明白了当初我的无知带给他们的伤痛。

同学门,谢谢你们,永远忘不了和你们新加坡之旅。我想,以后,我们都会把孩子送回黎明吧!哈!
希望,以后我找到老婆后,我一定带他们回去走走,告诉她我的故事!(没错,我发乔了,哈)

评论

Unknown说…
gosh...this is ur primary school? very nice...and i luv the TVC a lot!
bengkoon说…
wah..u have same primary school like me...what year u are in?
西街 = CJ说…
i graduated my primary at 1989. haha. old folk.
匿名说…
I was graduated 1993 ! if any of one hv more photos or video about this school plz let me know, I miss malaysia so much. currently in NY. jmslnet@yahoo.com